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01-06, 危機中的轉機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2:1-13
QT亮光:
2:10 迦勒底人在王面前回答說:「世上沒有人能將王所問的事說出來;因為沒有君王、大臣、掌權的向術士,或用法術的,或迦勒底人問過這樣的事
2:11 王所問的事甚難。除了不與世人同居的神明,沒有人在王面前能說出來。」

主呀,今天透過經文你讓我看見王所發出那不可能的任務,那時刻便是一個顯出真偽的時刻。術士靠著過往的經驗在解決所有問題,他們預備著謊言亂語來迷惑眾人,但王這次所問的這難題是沒有人問過的,因此術士再也沒有辦法透過以往的經驗來行騙術了。連術士自己都向王說,若沒有神也沒有人能在王面前說出來,然而王便很生氣地下命令要殺光國中所有的哲士。這事在世人眼中看為災難的危機,但這真的是彰顯神榮耀的時刻,唯有你能知曉所有的事,也因如此,但以理一行人才能解決王的問題,與這世界上的人分別為聖。

主呀,這事給我很大的亮光,你讓我看見當遇見不可能的任務時,在世人眼中看似危機,但這事在屬神的人眼中卻看為轉機。在一般的時候,基督徒好像與世人沒有兩樣,一樣地生活在這世界上,甚至有時非基督徒過的生活還比基督徒好。但等到危機來臨時,在真基督徒和其他人中便會顯出極大的差異,也能在這當中彰顯神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在我工作遇到這樣大的變動當中,你用這段經文來鼓勵我。我知道這個工作在世人眼中看為爛攤子,我也是這樣認為,甚至很不想去處理這專案。主呀,但你光照我,你讓我看見在危機中基督徒該有的態度,絕對不是逃避,而是倚靠神勇敢面對。主呀,我要封起我抱怨的口,我要帶著積極正面的基督徒精神來勇往直前,因為我有神與我同行,願你在這事上彰顯你榮耀的作為,使我能與世人分別為聖。

主呀,你也再一次提醒我,若像術士倚靠著過往的經驗,必然走向死亡。因此我必須要全心倚賴著你,才能得以被拯救。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我身上,使我在這艱困環境中有但以理的態度,勇敢地作出合神喜悅的決定,願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的靈,使我聖靈充滿地在這專案上彰顯你的榮耀,願主保守。

主呀,也求你保守慧柔,看著她最近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很替她擔心。主呀,求你賜平安的靈在慧柔身上,使她能脫離這懷孕的痛苦來仰望你。求你憐憫她,使她不致如此地不舒服,進而在你當中得著平安,在她身上看見你美好的作為。主呀,也懇求你保守我的孩子,讓他一出生就定意跟隨你,願你時常與他同在,教導他一切有關於你的事。主呀,願你賜智慧讓我和慧柔能在他成長的過程中,能適當地將你的愛澆灌在這孩子的身上,讓他從小就在你的愛中長大,使他從小就與這世界分別為聖。主呀,求你保守這孩子,這孩子是屬你的,願你親自管教他,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6, 不可能達成的命令,引發致命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