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1-05, 倚靠你勝過這世界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1:10-21
QT亮光:
1:15 過了十天,見他們的面貌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
1:20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主呀,你讓我看見但以理與他的同伴一同倚靠著你勝過了這世界,這帶給我無比的激勵。因為我的軟弱時常讓我看見這世界所謂的現實,有許多的想法指控著我跟隨你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但你今天使用但以理的見證去破碎這些謊言,定意跟隨你的是蒙福的。你讓我看見但以理他們面貌不因不用王膳而消瘦,反而更加地俊美。我深信這不是吃什麼的問題,而是跟隨誰的問題。

主呀,你讓我看見那些用著王膳的人預表著跟隨這世界的人,雖然不會餓死,但只要與定意跟隨耶穌的人一比,就很明顯看出差距。然而你也讓我看見但以理他們不單單靠食物,而是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使得他們的智慧勝過這世界的人。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最後留下來服事王的人,不是用王膳的人,不是跟隨這世界的人,而是跟隨你的人,你透過這件事彰顯出你大能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謝謝你讓我脫離了這世界捆綁的想法,你讓我有勇氣去放棄我所有擁有的,因我深信定意跟隨你是蒙福的,我不用緊緊地抓住我的工作,我深信就算沒有了這份工作,我依然能倚靠著你過生活。我該緊緊抓住的是你,不是工作,我也深信你必使我也有但以理的福份,留下來為你服事。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時時有看見未見之事的信心,讓我能脫離這現實的限制,使我能清楚看見你給我的命定。

主呀,我是你揀選的人,我要活出基督的樣式,我要勝過這世界的思想。主呀,我深信你所賞賜的比這世界所賞賜的要勝過十倍、百倍。主呀,願你的榮光時時照進我的心,使我時時思想天國的福音而不受這世界的誘惑。主呀,願你復興中和教會的靈命,使我們能脫離這停滯不前的屬靈狀態,重新恢復屬你子民應有的樣式,求你訓練我們成為你的精兵,在這黑暗的世代中為你作更多更大的工,願你掌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5, 神賜福給立定心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