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1-03, 放棄自我的服事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上16:23-36
QT亮光:
16:31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人在列邦中說:耶和華作王了
16:35 要說:拯救我們的 神啊,求你救我們聚集我們,使我們脫離外邦,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以讚美你為誇勝

主呀,請你赦免我的罪,謝謝你今天大大地光照了我。你光照了我在週六晚上所犯的罪,願你再一次地潔淨我的心。主呀,那一天我和教會一同去了苗栗玩了一整天,回到了教會再繼續和樂團團員練明天要領詩的歌曲,其實在練完的同時,我的身體已經累了,已經虛脫到一個程度。然而靖棠因最近遇到許多困擾他的事,他想很跟我分享,所以他就和我們一同去吃晚餐。其實我已經沒有太多的力氣照顧靖棠了,但我感受到他很深的怨氣在他身上,我知道我該幫助他,也因這樣我也沒有太多的心情吃晚餐。

主呀,我知道你在試煉我,我知道大家在旁邊也不知道能幫什麼忙,所以大家便在旁邊另外分享最近的事。主呀,我肉體軟弱的心此時充滿著不舒服,我心裡充斥著負面的想法:「我也想跟大家好好吃晚餐放鬆,也想跟大家聊天,為什麼我忙了一整天之後,還要服事呢?我不能好好地吃晚餐嗎?為什麼?」

主呀,但你今天就帶我看到了12月QT後面的分享文章,聖靈就光照我,讓我想起耶穌在這世上也沒有好好地休息,也沒有好好地吃一頓飯,最後還因我們被釘上十架。主呀,我就崩潰地哭了出來,我知道我不該這樣地抱怨,我也沒有權利去抱怨,因為耶穌也是這樣在這地上服事著。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我的軟弱,願你的樣式潔淨我污穢的心,我自私的軟弱願你來煉淨。

主呀,你果然是垂聽禱告的神,我記得在週五也是去年最後一天的晚上的小組中,我們一同分享著未來一年的計劃,我便分享我希望在今年能夠服事更多我所不願意服事的,我不能再挑我喜歡的服事。主呀,你果然在週六就給了我一個震憾教育,我知道這是你對我極深的愛所發出來的管教,也是對我再一次提升的挑戰。

主呀,我要因你而喜樂,無論我身處卑、患難或平順當中,我都能靠著你加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做。主呀,你是拯救我們的神,求你救我們,聚集著我們,使我們脫離外邦,使我們都能將我們的一生獻給你,全然地將自己擺上。我知道我們唯一能稱讚的,是你的聖名。唯一能誇耀的就是讚美你。

主呀,願新的一年,你能帶領中和教會走上更深的屬靈道路,使我們開始憑信心一同走上十字架的道路。願你使用我們教會,拯救我們教會,聚集著我們,使我們脫離世界的思想,帶著你豐盛的應許,憑著你所賜的信心,往你所為我們預備的道路往前行。主呀,我多期待今年有更多人能在列邦中大喊著:耶和華作王了,願你的國度豐豐富富地臨到這地,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 以讚美的大能來得勝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