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1-02, 時常尋求你的面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上16:7-22
QT亮光:
16:11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16:18 說:我必將迦南地賜給你,作你產業的分。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賜給我和青年們那麼美好的早晨到你的聖殿一同來QT,真是讓我們有無比的喜樂。今天真的很感動,聽到晏宇第一次分享他將他的困難擺在你的面前來向你禱告,這讓我心中有極大的激動。因我看見一個新的生命正在發芽茁壯,回想起晏宇來到青年小組也不過是幾個禮拜而已,但看著他很快地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也開始可以與我們一同分享,進而也漸漸地將你的話語擺在他心上,真是讓我深刻看見你美好的作為彰顯在晏宇的身上。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如此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當中,我深信在新的一年會有更多像晏宇這樣的人進入到你的教會。願你幫助我們,使我們這些已待在教會許久的青年靈命能夠更加成熟,使他們開始有牧羊人的心,願意奉獻上自己來為你作工。主呀,我深信這群青年是你所揀選的精兵,要在這混亂的世代中為你剛強壯膽地勇敢站立,成為你在地上的代言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的提醒,你要我們時常尋求你的面,要尋求耶和華和你的能力,而不是尋求這世上的物質生活與享樂。而且你應許著我們,你必將迦南地賜給我們,作我們的產業。主呀,我深知這是信心的爭戰,要在這充斥誘惑的世代時常尋求你的面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我們必須捨棄許多罪惡的宴樂,才能使我們的心保持聖潔。

主呀,我要帶著一顆極渴慕的心時常尋求你的面,我要將這世界的虛華拋在腦後,我要定意地奔跑在你為我預備的道路上,而不是這世界希望我奔跑的道路上。主呀,求你天天賜給平靜的心,使聖靈引導我眼前要走的路,使我能分辨哪一條是你預備的永生道路,哪一條是撒旦預備的毀滅之路。主呀,求你讓我能活出你的道,使我能夠成為你在這世上名符其實的見證人。主呀,我不想過著虛假的生活,求你煉淨我,使我成為聖潔的,使我能夠勇敢大聲地為你作見證,而且是實實在在地為你作見證,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 以立約為基礎,活出全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