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2-30, 第一個迎接你再來的人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2:1-9
QT亮光:
22:5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22:6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 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22: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主呀,我渴慕你將賜給我們的新耶路撒冷,你說不再有黑夜,因你要光照我們。你讓我看見美好的異象,一個充滿平安喜樂的國度,不再有悲傷和痛苦了,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安慰。在這世界上真的有太多的煩惱和痛苦,每次的屬靈爭戰都讓我非常地掙扎,我渴慕沒有天黑的一天,我深信你再來的那天,就不再有天黑,你今天透過經文告訴我,你要永永遠遠光照我們,並且要使我們作王。

主呀,謝謝你,我深信你透過約翰所說的一切預言都是真實可信的,你差遣你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我們。使我們在混亂的世界中不至迷失,反而能倚靠著你的話語,勇敢地為你站立,堅定地持守直到你再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就讓我想起去年你指引我去參加經歷神的那異象,雖然已經隔了一年,但那異象一直深植在我的心中。我記得那時當我和慧柔領受方言禱告的恩賜後,張牧師開玩笑地問我們:「回去要怎麼辦?」雖然我口中沒有回答,但我心中便直接地回答:「那就把他們全部都帶來。」

讚美主的名,在今年你作了更大的工,不是帶我們去經歷神營會而已,而是把經歷神直接地帶進我們的教會,使我們教會領受很大的祝福。主呀,這事更堅定我的信心,我更加深信你是聆聽禱告的神,你是信實可靠的神,你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神。

主呀,你說你必快來,我真的很期盼你的到來,我要用聖潔的生活來迎接你的再來。主呀,你這句話也提醒了我,要即刻地預備,要隨時隨地有著預備你這一刻就要來的心,使我不再懶散,更積極地裝備我自己。主呀,我要更體貼聖靈,更順服聖靈,使聖靈在我身上作大工。我要遵守所有聖經的教導成為一個有福的人,我要成為主你再來第一個跑出去迎接你的人,讚美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0, 得享全新創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