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2-29, 沒有黑夜的白晝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9-27
QT亮光:
21:22未見城內有殿,因主 神─全能者和羔羊城的殿
21: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21:25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看見那新耶路撒冷的榮耀,你為我們預備的新天新地是如此地美好。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這一路的帶領,讓我從極黑暗的世界裡,一步一步地走出這罪的捆綁,將我身上的污穢一次又一次地潔淨。主呀,這一次又一次地煉淨真的使我的肉體非常痛苦,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不想要去追求聖潔。

主呀,但我深知這是撒旦的詭計,牠一直想要佔據我的思想,進而掌控我的身體。主呀,感謝你一次又一次地拯救我,拯救這個犯罪的身體,有時我都很想放棄這個取死的身體,但你總是不離棄我,一次又一次地帶領我走出那死蔭的幽谷。主呀,謝謝你的拯救,若沒有你,我早就像個乾涸的屍體,漫無目的地在這世上飄來飄去。主呀,謝謝你賜給我新的生命,縱使眼前有許許多多的困難,但你挪去這一切,使我對你所預備的未來有著深深的盼望。

主呀,今天我看見一個極美好的異象,就是沒有殿的城,因為你就是這城的殿,這整個就是你,所以不需要殿。也就是說,你的榮光直接地與我們接觸,不局限在至聖所裡,而我們就身處在這光裡。主呀,我多麼地渴慕與你面對面,不再受時間和空間的阻礙,能夠直接地見你面。主呀,有時黑暗的權勢籠罩著我,使我的心受到攪擾,讓我感受到相當地不安。主呀,我多麼渴慕不再有黑夜的白晝,使我不再面對到黑暗權勢的攻擊。

主呀,願你的光一直照進我的心裡,使我在地上就能經歷到那沒有黑夜的白晝,使我能一次又一次地倚靠著你戰勝仇敵。主呀,我要行在你的光中,不隨著這世界的迷惑而行,而是行出你的榮耀,並且將榮耀歸給你。主呀,願你興起你的國度,使你的國度擴大至地極,使全地的人都歡呼歌頌你大而可畏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9, 羔羊的新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