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2-26, 脫離世上的偶像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0:1-6
QT亮光:
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 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20:6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 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不屬這世界的,就是那沒有拜過獸像的,沒有獸的印記的,為神殉道的這些人。主呀,相對地現在這社會真是一個大染缸,罪惡通通都倒在這裡面,使得現今犯罪的已不再使人羞愧,許許多多人的光明正大地犯罪,甚至基督徒也與他們一同犯罪。

主呀,今天的QT大大地提醒我,不要與這世界一樣,一樣地享樂,一樣地敬拜那生命的偶像,一樣地接受各種獸的印記。你要我預備好,隨時用著為主犧牲的態度來過日子,不崇拜這世上的事物,只尊貴你的名,因你的名是比這一切世上的事物都要來得豐富。

主呀,你讓我看見第一次的復活是有福的,你使他們成為聖潔的。主呀,你也說出了第二次的死對我們來說是沒有權柄的恩典,但你要我們安心。願我和我身旁的人都能夠一同在第一次就復活了,免去第二次的死。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的機會來認識你、渴慕你,願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中間。

主呀,求你復興中和教會,我們深深被這世界給捆綁住,所以使得我們的思緒都很容易執著在理性和經驗上。但你將那超乎所能想像的能力擺在我們眼前,這必須要有極大的信心才能如領受得到。主呀,願中和教會能與你一同作王一千年,使得我們能夠幫助更多人來到你的面前,求你光照著他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6, 聖徒會與基督一同作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