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2-24, 跟隨耶穌跟隨道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壹書3:4-10
QT亮光:
3:9從 神生的,就不犯罪,因 神的道存在他心裡;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由 神生的。
3:10 從此就顯出誰是 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凡不行義的就不屬 神不愛弟兄的也是如此。

主呀,感謝你今天的再次用經文堅定我的心。謝謝你昨晚讓我們家有美好的家庭禮拜,在這當中我們分享了最近遭遇到的罪,當我聽見爸爸媽媽在分享賣魚時在誠實上面有掙扎,有時產品沒有那麼符合買家的條件,但為了想要有好的消售,很容易在這事上說謊。主呀,感謝你光照著我們,聖靈引導著我和慧柔用鼓勵的話語來堅固爸媽的信心。

主呀,我深知在你的面前,罪是沒有模糊地帶的,也沒有所謂善意的謊言,說謊就是犯罪。然而如果我們看見爸媽正在犯罪,但我們卻不敢在他們面前說出你的心意,那我們也跟著犯了罪。主呀,謝謝你賜給我信心與智慧,勇敢地用鼓勵的話語來幫助爸媽戰勝這撒旦的謊言。我們深信當我們擺上誠實,你便會將你的恩典傾倒在我們身上,我們不用害怕,要為你戰勝這一切。

主呀,我們身處在這犯罪的世界裡,真的很容易被環境或身旁的人所影響,使我們忘了你的話語。主呀,謝謝你,使耶穌來到我們這罪惡的世界,使我們在黑暗當中看見亮光,神的道成了肉身,使我們能效法著耶穌,使我們能跟隨耶穌,跟隨了耶穌就是跟隨了你的道。主呀,謝謝你為我們所付出的這一切,求你的聖靈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不落入試探,讓我們能在每次的考驗中,都能為你爭戰得勝。

主呀,求你堅固我們的信心,我深信聖靈會充滿著我們的心,使我們不能犯罪。因為我們是由神而生的,我們要行出你的義。我們要愛弟兄姐妹,因為我們是你的兒女。主呀,求你使我們有信心地戰勝魔鬼撒旦,光照我們,使我們不成為魔鬼的兒女,而是成為合你喜悅的兒女。

主呀,願你聖靈在這耶穌降臨的神聖夜晚光照著這遍黑暗的大地,使聖靈的烈火焚燒這地,使你的國度降臨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流淚撒種的,能在這奇妙的夜晚歡呼收割。主呀,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我們能與天上的眾天使一同敬拜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4, 神兒子來到世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