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2-23, 信祂名的人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1-14
QT亮光:
1:3 萬物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1: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1:12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這宇宙萬物都是藉著你所造的,經文中特別地強調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聖靈讓我有很大的對比來看下段的經文。雖然這萬物都屬耶和華的,但當耶穌到屬於自己的地方時,自己的人倒是不接待祂。這就讓我想到最近身旁許多的人,無論什麼樣的理論或學說都能夠使他們相信,但不知為何就是很難相信神。

主呀,我想這就是因為人的罪,而使得我們與神的距離越來越遠。唯有信祂名的人或接待祂的,神會潔淨我們的心,賜那權柄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成為祂的兒女。感謝神,你再一次堅定了我的信心,你要我不要害怕,放膽地傳福音。若有人拒絕我,則代表他先拒絕了耶穌。

主呀,當我看見經文中「信祂名的人」時,我看見了渴慕神的人。在尋找上帝的這一段路程中,便會認識到這位奇妙的君王,在經歷神的同在後,生命便開始一點一滴在改變。主呀,我要當個渴慕的人,當個完全信靠你名的人,讓聖靈完全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能有信心地去傳講天國的福音。

主呀,孩子在這邊也請你保守立瑋的心,使她心中的硬土能鬆軟。主呀,我知道她表面上故作堅強,但實際上內心空虛的不得了。主呀,願你的大能光照著她,使她真實地經歷你的同在,使她能夠即時地回轉向你,悔改一切從前的過犯。主呀,願你施憐憫的手在吳老師的家,使得他們一家能夠因著你而得著幸福與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3, 以生命和光來到世上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