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2-22, 在夜間起身的信心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13-23
QT亮光:
2:14 約瑟就起來夜間帶著小孩子和他母親往埃及去,
2:15 住在那裡,直到希律死了。這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說:「我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

主呀,謝謝你,今天的QT你給了我許多亮光,你讓我看見約瑟無比地順服。當你一命令他,他便在當下就馬上起身前往埃及,而不是心想等到天亮再行動就好了。主呀,你讓我看見約瑟忠誠的心,並且行出那積極的行動。主呀,你光照了我心中悖逆的心,我總是想等到天亮的時候才做你所交付給我的任務,求你赦免我的罪。主呀,也懇求你給我力量,讓我充滿著聖靈,倚靠祂帶領我在這黑夜當中,起身前往你為我們家預備的道路。

主呀,我知道你在回應管教我昨天說了那不該說的話,「等到教會的環境好一點我再全職事奉」,我不應該有那樣的心態,求你赦免我。我應該要等候你的差遣,只要你一呼召我,無論環境是好是壞,我都該像約瑟一樣帶著信心前往那地方去。主呀,感謝你用這溫柔的話語來勸勉我回到你的道路上,願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讓我無時無刻都能勇敢地為你去,就算是死也要為你去。

主呀,當我看見經文中的「住在那裡」,我就想到我現在也正待在埃及裡。我極度想要離開埃及,但是你要我耐心等候,就像約瑟一樣地順服等到希律死了。主呀,我深信你一直在我心中的異象必然會成就,就算是我現在待在埃及中,看不見任何有關這異象的作為,但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安排,因你的旨意高過我的心意,願你的旨意行在天上如同行在地上一樣。

主呀,我深信有那麼一天你會親自從埃及將我召出來。主呀,我一直在等這一刻,願你加添信心讓我能在這持守得住。願我不是憑自己的心意而離開,而是來自於你清楚的呼召。主呀,感謝你,你今天給我兩個寶貴的亮光,你要我有在夜間起身的信心,並且要有著等候呼召的耐心。主呀,謝謝你溫柔地提醒,願聖靈使我剛強壯膽地行出你的命令,願你能在我身上彰顯出你奇妙的作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2, 殺害的王 VS 賜生命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