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2-20, 又白又潔地跟隨祂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9:11-21
QT亮光:
19:11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19: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19:20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主呀,謝謝你在我洗澡的時候大大地光照我,洗淨了我的汙穢,使我不再將時間花在沒有意義的事物上。主呀,感謝你讓我強烈地感受到聖靈在我裡面,我的胸口一直發燙,我知道你幫助我抵抗撒旦的侵略。主呀,我不能在浪費你的時間了,我的時間已經都是你的,若我將這時間佔為已有去放縱我肉體的私慾,那就對不起了最愛我的你。

主呀,謝謝你拯救我脫離那黑暗權勢,你讓我透過眼淚來抵檔仇敵,你使我的信心剛強起來。主呀,就猶如今天的經節一樣,我看見天開了,那騎在白馬上的耶穌,是誠信真實的,是公義的,他來審判罪惡,來與我們一同爭戰得勝。主呀,你是配得稱頌讚美的神,因你是活生生在我生命當中的神,你是在我最軟弱的時候扶持我的神。主呀,我不倚靠你我還能倚靠誰呢?我不跟隨你我還能跟隨誰呢?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到那跟隨你的人,是又白又潔。主呀,願你使我成為聖潔的,我是多麼地渴慕聖潔。我知道我無法靠著自己而成聖,唯有倚靠聖靈的大能,充滿在我的心,我才能分別為聖。主呀,願你讓我能緊緊跟隨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願你幫助我能持守著對你的信心,使我走在十架的道路上不至迷失。

主呀,最終的大勝利就在今天的經文中彰顯出來,你審判了獸與假先知,你將他們扔入火湖裡,使他們永遠活在痛苦的深淵中。主呀,你是全能的神,你最終必得勝,因你得勝使得我在患難當中有盼望,因為最終你會帶領我們一起得勝,你會使我在生活中得勝,你會使你的教會得勝,你會使你揀選的萬民得勝。主呀,這一切的榮耀都要歸於你,因這場勝利是因你的作為而得勝的。願你的國度降臨在這地,願你復興中和教會,復興中和地區,復興全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0, 按公義審判的萬王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