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2-18, 豐收的日子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8:11-24
QT亮光:
18:17 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厚歸於無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的站著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麼美好的早晨來到你面前敬拜你。主呀,你真是賜平安的神,昨晚因工作上的拖延,使我的內心有極大的不平安,帶著疲憊的心回到家中。此時的軟弱真的讓我不想再出去外面發傳單,我的內心充滿著負面的思想。主呀,謝謝你,聖靈依舊帶領著我這軟弱的身體,與大家一同去環球發傳單。感謝主,今晚的人們很不一樣,幾乎有許多人都會對我微笑,有的人我對他說:「聖誕快樂」時,他也會回應我,對我說:「聖誕快樂」。而且我還看見許多可愛的小朋友在拿到面紙時很開心的模樣,你透過這些溫暖的人們來溫暖了我的心。最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分享今晚的奇妙經歷,慧柔也說她也跟我有一樣的感受,真是太奇妙了。

主呀,我深信這是大家合一地一直為聖誕晚會禱告的果子,因為有這樣的呼求,才會有這樣的豐收。主呀,求你的大能在今晚的聖誕晚上大大地彰顯出來,讓所有來到晚會的人們能夠被你的愛吸引,讓他們知道這世上有一位神了解他們心中所有的痛苦,若倚靠著祂就會有永生的盼望。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剛強我的心,使我能夠聖靈充滿地在今天晚上為你打下美好的一戰。主呀,我要勇敢地為你作見證,我要大聲地在眾人面前說出你在我身上奇妙的作為。主呀,也求你賜我口才,使我能夠沒有任何障礙地將你給我的感動傳達給每位在座的人。主呀,求你觸摸他們的心,這些身處在黑暗當中找不到前路的人,願你施行你的大能,拯救他們脫離罪惡的綑綁。主呀,求你堅固聖誕晚會的所有同工,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來讓你使用,使我們每位同工都能成為你的最佳代言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真的讓我非常有感觸,人們一直追求的財富、世上的幸福,是短暫的,是不確定的,因此使得人們沒有踏實感地活在這個虛空的世界,隨時等待著被毀滅,真是悲哀呀!主呀,我以前也曾待過這樣虛空的世界,願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使我能得著來自於你的力量,使用你的話語去拯救那在黑暗當中的人。主呀,我深信今天是你施行大能的一天,是豐收的一天,因你說凡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主呀,我們要跨出信心的一步相信你在今天必定會行神蹟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經歷你大能的同在,使我們更加合一地將教會復興起來,收復那原本失去的應許之地。我深信豐收的日子來臨了,願主照你的旨意成就,願你掌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8, 世上的榮華富貴轉眼就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