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2-16, 讓你的愛重新掌權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7:15-18啟示錄18:1-3
QT亮光:
17:15 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17:16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她冷落赤身,又要吃她的肉,用火將她燒盡
18:2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堅定我們的信心,使我們在那麼寒冷又下大雨的天氣中,依然能為你勇敢站立,來到你面前,一同來聆聽你的話語。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有如此合一的心來到你面前,願你的靈充滿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來與我們一同在晨禱中來敬拜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撒旦勢力之間的內鬥。其中的淫婦就預表著跟隨敵基督的教會,教會若是迷失在世界,也就是撒旦的權勢,最終必被冷落,並且被燒盡。這就讓我想到若教會只是一個聚會的場所,大家來到聖殿只是做了表面的敬拜,回到生活中,依舊將賺錢擺在第一位,完全沒有活出基督的樣式,這是走向毀滅的道路。主呀,你讓我看見,若一直追求金錢,最後一定被金錢吞吃。當我們被撒旦的詭計給迷惑住的時候,追隨的重心便會離開了神,這時我們的重心不知不覺便轉向撒旦,忘了神原本給我們的使命,到最後的結局便是被撒旦的勢力給吞滅。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脫離這撒旦的黑暗權勢,我感受到無時無刻我們都在跟撒旦爭戰。那些肉體私慾的誘惑都要使我們去忘記你交付給我們的使命,求你更加地堅固我們,求你的愛重新掌權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教會所有弟兄姐妹都能夠在靈命上有堅固的城牆來抵擋撒旦的誘惑。主呀,我們要時時刻刻地警醒著,你是我們的主,唯有全然地歸向你才能被拯救。

主呀,你讓我們看見現在這世界正在瓦解當中,就如經文的巴比倫一樣,這世界越來越多汙穢的事浮現出來,社會整個正在往失控的方向前進。主呀,感謝你使我們面對這傾倒的世界不會感到驚慌,反而更看清楚你給我們的使命。主呀,你要我們抵擋這一切汙穢的事,不要隨這世界起舞,要分別為聖,讓你的光透過我們照進這黑暗的世界,你要我們進入這世界倚靠著你去拯救你所揀選的人。

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有合一的心。我們在服事你當中,很容易有不好的情緒浮現出來,使我們落入攻擊彼此的光景中,求你使我們脫離這罪的綑綁。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若一間教會內的弟兄姐妹彼此用批評論斷的方式來溝通,就如今天經文中獸與淫婦的關係一樣,是彼此攻擊、互相吞吃的狀況,這樣的結果是讓撒旦掌權,最後便是走向分裂、毀滅的道路。主呀,你要我們學習耶穌的樣式,彼此相愛地相互服事、扶持,使我們的教會是充滿愛的氣氛當中,用正面積極的話語來幫助弟兄姐妹成長。主呀,願你煉淨我們,使我們都能成為你聖潔的器皿,讓你的愛重新掌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6, 直到神的話語都應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