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2-15, 同著羔羊也必得勝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7:1-14
QT亮光:
17:2 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
17: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主呀,今天的QT真的讓我感觸很深,住在這地上的人都喝醉了淫亂的酒,政府也隨著撒旦起舞。這世界已經不要你的真理,有許多假借科學的名,來毀謗你的名。主呀,願你赦免他們,使他們能夠有機會來到你面前悔改,使他們不再聽信撒旦的聲音來犯罪。我深信科學只會更加確定你的作為,願你的名能被高高地抬舉,願你的榮光照遍這黑暗的大地。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末日的爭戰,這些被淫婦灌醉的國家與羔羊爭戰,最終羔羊贏得大勝利。主呀,因你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你是全能的神,你必審判這邪惡的世界。然而你說不只你會勝過,而是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主呀,這句話大大地激勵著我,因你會帶著我們一同戰勝這邪惡的世界。

主呀,我眼看這世界就將要被撒旦的勢力吞滅,但你給我盼望,你必不讓這世界永遠沉淪。主呀,因你會再來拯救忠心的子民。主呀,我日日夜夜期盼你的再來,願你帶領我們一同爭戰得勝,我無法忍受撒旦一再地吞吃地上的人。

主呀,願你的大能充滿著我們教會,使我們教會能停止內耗。求你打開我們的眼睛,使我們看見真正屬於我們要爭戰的戰場,讓我們勇敢齊步地跨入這戰場,倚靠著聖靈的大能,將你的榮光照進這黑暗的大地。主呀,你召我們有你特別的旨意,我深信著,我要為你贏得許許多多的靈魂,願你使軟弱的我成為剛強,使我能有信心和來自你的引領來帶領著更多的弟兄姐妹一同為你爭戰。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你要在我們前頭帶著我們出這埃及,使我們無時無刻仰望著你,進而爭戰得勝,使你的旨意能夠顯現在這世上,願你的榮光照遍全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5, 在世界歷史中顯明大淫婦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