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2-14, 持守聖潔的人有福了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6:10-21
QT亮光:
16:11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 神,並不悔改所行的。
16:15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慕懷、貞君和承怡都回來晨禱會與我們一同聆聽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使我們能夠有這樣子的恩典能夠來到你的面前,毫無畏懼地親近你。主呀,你的愛充滿在我們當中,你的愛觸摸到我們每個人的心,讓我們在那麼寒冷的天氣中,依然能持守這火熱的心,因你所充滿的充滿了我們,使我們打從心裡溫暖起來。主呀,我們要天天讚美你的名,唯有你是配得歌頌讚美的。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人真的是非常地軟弱,很容易因為受了一點點的疼痛就褻瀆了你,並沒有悔改我們自己所行的。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有時我真的就快忍不住想抱怨我所處的環境,我所遭遇到的問題。感謝神你的聖靈與我同在,使我能不褻瀆你的名,但我要為我的抱怨來向你認罪悔改,我不應該看見問題的表面,我應該看見你在這問題背後的祝福。

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時時充滿正面的力量,使我能夠有足夠的信心去對抗撒旦惡魔的攪擾。主呀,你說你會像賊一樣地再來到我們當中,我要時時刻刻警醒著,看守我的聖潔,使得我不落入撒旦的試探。主呀,求你憐憫我的軟弱,使我的軟弱能成為你的剛強。

主呀,你說持守的人有福了,願我能成為持守的人,我渴慕來自天上的福份。我深知這福份是比地上所有東西都還要寶貴的,求你賜給我如此的福份,使我能夠得勝有餘地將這份愛也傳遞給需要的人,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4, 預告人類滅亡的最後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