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2-13, 堵住分裂的破口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6:1-9
QT亮光:
16:5 我聽見掌管眾水的天使說:昔在、今在的聖者啊,你這樣判斷公義的;
16:9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 神之名,並不悔改榮耀歸給 神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主日有一個美好的敬拜,使我們的心能與你更親近。感謝主,你是垂聽禱告的神,你應允了我們的禱告,使得所有弟兄姐妹的心漸漸火熱起來。在敬拜過程中,我感受到敬拜充滿著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之中,真讓我感覺到天上的天使也與我們一同敬拜,真是美好呀!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我們教會所有的弟兄姐妹,充滿著他們的每一天,讓他們都能時時刻刻倚靠你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教會最近出現了合一的問題,我看見撒旦正在這裂縫大大地動工。主呀,我要向你來呼求,我深信倚靠著你,向你禱告,你會施展你的大能補平這些破口。主呀,每到聖誕節的季節,我就看見許多溝通的問題浮現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賜智慧在我們當中,聖靈大大地引導我們前面該走的道路,使我們能夠合一地為你爭戰。主呀,求你讓我們不憑血氣來服事,而是倚靠你聖靈的大能來使我們合一地戰勝這世界。

主呀,求你補足我們的不足,人是有限的,人不是完美的,無法讓所有人都滿意。主呀,我知道我們的不足,所以來到你面前,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求你憐憫我們,使我們能夠彼此相愛,彼此能用愛心來互相服事。主呀,我深知你是公義的神,你察驗我們所有人的內心,我不應該用人的眼光來看這些爭執的事。我應該要以你的眼光來看這事,使我能從其中脫離人的情緒,讓你能告訴我這些事情背後隱藏的真相。

主呀,我們被這些事情煩擾的時候,就如同被大熱所烤,很容易憑血氣去行事,使得爭吵越演越烈。主呀,這些事使得我們開始抱怨,最後便不知不覺地褻瀆了你。主呀,這是魔鬼撒旦的謊言,牠要使我們有紛爭,讓你的工無法在我們當中施展。主呀,我要舉起禱告的手,求你的大能與我們同在,堵住這破口,願你將這紛爭轉化成你的祝福,使我們能夠更合一,中和教會要在合一的氛圍裡復興起來。我深信這才是你最終的心意,願照你的旨意行,我願順服你一切的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3, 神的審判公義又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