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2-09, 屬靈辨別力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3:11-18
QT亮光:
13:11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13:14 因賜給牠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
13:18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晚持續有恩膏滿滿的禱告會,看見弟兄姐妹的渴慕,真是激勵了我的心,一切榮耀歸於你。主呀,昨晚的聚會真是讓我感受到聖靈大能的運行,大家一同帶著極渴慕的心來向你呼求,這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象,我深信主你也必與我們一同喜樂。

主呀,願你興起中和教會成為你在中和地區的祝福,願你興起更多的靈魂來為你癲狂。主呀,願你聖靈大大地充滿我們每場的聚會,使我們漸漸地長成基督的樣式,倚靠著你的大能來為你作大事。主呀,求你大大地復興我們,煉淨我們,使我們都能夠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QT你讓我看見那兩角如羊羔但說話卻像龍的獸,就讓我直覺地想到假基督。而這假基督的權柄是來自於撒旦,牠透過行奇事來迷惑世上的人,牠使用仇恨來混亂教會,使得教會處在內耗的景況,這便使得教會無法行出神的心意,這就讓撒旦的詭計給得逞了。

主呀,你透過這經文就讓我看見在末日會興起許多假基督,在表面上牠們可能都講著聖經,但骨子裡卻行著撒旦的作為。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分辨的能力,你讓我曉得只要有作像供眾人膜拜的,這便是假基督。主呀,謝謝你讓我得到這寶貴的智慧,使我能在這混亂的世代清楚曉得撒旦的作為。主呀,願你興起更多的子民能擁有這辨別力,使得他們在這黑暗中依然能倚靠著你的光往前行,而不被撒旦的作為所迷惑。

這世上有許多基督徒披著基督的外衣,但實際上是撒旦的內心,在教會中產生許多紛爭。主呀,你讓我看清楚這些人就是被撒旦利用的假基督徒,也就是那要吞吃羊的豺狼,牠們的頭上都有著撒旦的印記,也就是六六六。主呀,求你賜給我們能力,使我們能抵擋那假基督的入侵,使我們都能夠聖靈充滿的抵抗,不畏懼地將他們趕出去。主呀,願你的榮耀成為我們的遮蓋,使中和教會成為你榮耀的彰顯,願你使用我們來將你的名傳遍整個中和地區,整個台灣,願你復興台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9, 獸的印記所隱藏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