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2-08, 250 倍的祝福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3:1-10
QT亮光:
13:6 開口向 神褻瀆的話,褻瀆 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13: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信心就是在此。

主呀,你真是一位信實且富有憐憫的神,你昨天給了我一個太大的禮物,使我有點驚訝你對我的愛是如此地長闊高深。主呀,這就讓我想起先前在聽到慧柔十一奉獻的見證,聽她如何憑信心奉獻,最後你又如何地祝福她的收入。當時就讓我想著你會怎麼樣祝福我,雖然在那時候我還沒有深刻感受到你在財務上對我的祝福,但我內心深信著這份祝福一定是大祝福,會滿滿傾倒在我身上。但實際上我也漸漸忘了這事,但你昨天的這大禮就完全地翻起了我許多的記憶。

主呀,我想到前一兩個月慧柔曾經對我的十一奉獻有點建議,她希望我不要用無條件捨去法來奉獻,她希望我能夠如實地將薪水的十分之一奉獻給你。然而聖靈感動我要憑信心用無條件進位法來奉獻我的十一,因你應允我們可以在這事上試探你,我想試探當我願意奉獻越多,你是不是會給予我們更多的祝福?主呀,你真是偉大的神,我不得不俯伏在你腳前,我只多奉獻一些錢,你卻給了我250倍的祝福,這真的是讓我更敬畏你的大能。主呀,你果真是賜福的神,感謝神你讓我在已經不戀慕金錢的時候給我祝福,使我不迷失於瑪門的追求,然而此事卻大大地激勵了我的信心,讚美神的名。

主呀,我深信你要我為你的作為見證,來激勵在十一奉獻軟弱的弟兄姐妹,要他們不要追逐著金錢,追逐這世上所追求的祝福,而是要追逐來自於你的祝福。當我回想著這段期間,其實我花在工作時間沒有比較多,反而服事的時間是多非常多,然而你的祝福卻傾倒得不成比例。讚美主的名,你讓我更有信心去激勵弟兄姐妹不要忙於賺錢,錢不應該比你更重要。並且當我們更渴慕你、跟隨你的同時,你必不讓我們匱乏。主呀,願你將祝福我的恩典施給更多教會的弟兄姐妹,使我們教會是祝福滿滿的教會,因而能將這祝福也灑向這世界。主呀,這一切的榮耀都是你的,我是如此地興奮地迫不及待地想要與弟兄姐妹分享這神蹟,願神你在我身上的愛能大大地激勵那些軟弱的弟兄姐妹。

主呀,這個世界都在說著褻瀆你的話,到處充滿著撒旦的謊言,使我們對你失去信心。主呀,你要我們忍耐並帶著對你的信心往前走,雖我們一同與你被這世界所嘲弄,但你應許我們那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你必在末日施行你的公義。主呀,我深信你會在屬你的時候為我們伸冤,求聖靈充滿著我們,使我們能對你有超越死亡的信心,使我們能為你癲狂,讚美神。主呀,我深信你為我們預備的一定比這地上的還要好上千倍、萬倍,我們一定能一同撐過去的,為你忍耐,帶著信心走向十字架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要持守信心並忍耐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