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2-07, 倚靠神不倚靠人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2:7-17
QT亮光:
12: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12:14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她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

主呀,謝謝你讓秋惠能夠與我們一同在晨禱中分享你的話語。主呀,你賜給我們生命的力量及方向,讓我們在這煙霧茫茫的世界裡,有一道曙光照進我們的心裡。主呀,我深信你會讓我們處在患難中一定是有你美好的旨意,你要的是我們全然地倚靠你,而不是倚靠自己的聰明。主呀,最近你讓我看見在我身旁有許多朋友們都遭受到撒旦的攻擊,也讓我看見許多身處在黑暗當中的靈魂,那種痛苦我深深地感同身受。

主呀,我深信你也聆聽了我的禱告,使我能夠有信心來為他們禱告,你也讓我看見你在他們當中的心意。主呀,今天你更堅固了我的信心,你帶領我看見要勝過撒旦的關鍵,是倚靠羔羊的血與自己所見證的道,也就是要倚靠耶穌與信心。主呀,感謝你光照了我,使我在回頭看這些身處在我們身旁的大問題時,能夠看出你的心意。

主呀,這些極大的問題是我們無法解決的,我們無法透過人的智慧來幫助弟兄姐妹勝過這攻擊。主呀,你提醒著我,你的心意是要靠著他們自己與你的關係來勝過,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幫助他們在患難中依然回到你的面前來懇求你幫助他們,而不是替他們解決問題,若我們想用我們的力量來幫助他們,反而阻礙了你的安排。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遭遇到這困難時,能有你來自天上的引導,使我們能站穩得住,進而去鞤助身旁軟弱的弟兄姐妹。

主呀,你就如大鷹一樣,那婦人就預表著教會,當教會身處在撒旦攻擊的戰場上,你會用你的翅膀來保護著我們,帶我們脫離那撒旦的攻擊。主呀,你要帶領我們飛到曠野,你要與我們一同爭戰,因我們是屬你的兒女。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教會,讓大家不要只是在旁觀看,而是一同進入這屬靈的戰場來為你爭戰。

主呀,求你幫助鴨鴨,讓她在遇見那麼大的試探下能夠作出合你心意的決定。主呀,我深信你必保護她,使她能夠渡過這一場苦難。主呀,願你看見我們的眼淚,聆聽我們向你的呼求,願你的大能與我們同在。主呀,我相信有神蹟,因你美好的應許已在我們心中,我深信著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願你的榮耀彰顯在鴨鴨的身上。

主呀,求你賜靖棠一顆渴慕你的心,求你賜智慧給我們去幫助他來倚靠你。主呀,我們知道我們要愛他,但我深知我們不能寵壞他,使他倚賴人多於倚賴神。主呀,求你賜下你的大能充滿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說出智慧的話語來引導靖棠來渴慕你,讓他能主動積極地渴慕你的話語而不是我們人所給的愛。主呀,求你施行你的大能在他的身上,使他受傷的心靈能夠得以恢復,讓他在人際關係上因心靈得到醫治而得以更加進步。主呀,願你的榮耀充滿在他的身上,讓他能夠穩健地走向你為他所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屬靈的戰鬥與撒旦的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