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2-05, 無畏地傳福音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1:1-14
QT亮光:
11:6 這二人有權柄,在他們傳道的日子叫天閉塞不下雨;又有權柄叫水變為血,並且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的災殃攻擊世界。
11:10 住在地上的人就為他們歡喜快樂,互相餽送禮物,因這兩位先知曾叫住在地上的人受痛苦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聖徒的榜樣,這兩位傳道有來自於你的權柄,使人看清自己的罪,所講出的話語便能光照他們的罪。但你讓我們看見在這世上傳講你神國的道理,是會遭遇到極大的攻擊與排擠。於是乎當這些地上的人看見這兩位傳道被擊倒時就歡喜快樂,因這兩位先知使他們受痛苦。

主呀,我真的能深深地感受到,這世界充滿著享樂,他們不喜歡你的福音。我看著我身旁的同事,週末都去吃盡所有知名的美食,走遍各個知名的景點,享受他們所認為的美好生活。他們不希望聽到福音,他們不想花時間在這事上。當我在與他們分享你的道時,我就觀察出有些人有著悖逆的心,使你的光照不到他心裡。

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身上,使我們不再以這世界的眼光去看待我們的服事,而是使我們能夠憑著你信心的應許來前進。主呀,願你膏抹我,使我能天天充滿著喜樂,我深信你必應許我們教會能成為一個信心的教會、一個廣傳福音的教會、一個合一的教會。

主呀,在QT小組中沛筠分享了她的軟弱,求你堅固沛筠的心,使他能心無旁務地舉起禱告的手,為她現在身處的困難來向你禱告,我深信你必領她走出這曠野。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地擊打她,使她再一次經歷到你大能的同在,使我們有一個美好的見證來榮耀神。主呀,我深信你會再讓她回到服事的當中,你必再充滿她,使她得著信心與能力,再一次地勇敢為你站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5, 教會的使命,見證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