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2-04, 吃盡你的話語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0:1-11
QT亮光:
10:10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10:11 天使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昨晚的小組有很好的聚會。你感動了小妤說出之前非常痛苦的遭遇,因家人的處理不當使得她對家人失去信心,也因這樣讓她過著在外面飄流的日子。但因為再次遇見了你,使她有勇氣再從這傷痛中走出來。主呀,我再一次看見你扭轉生命的大能,唯有你使我們人生有盼望,唯有你才能使我們有信心脫離罪的綑綁,讚美神的名。

主呀,在聚會分享中也看見育麟的軟弱,求你繼續光照著他,軟化他心中的硬土。主呀,我深信他被這世界綑綁得很深,使得他無法分享出內心最深層的傷痛,因此他很習慣地在分享中說別人的事而不是自己的。主呀,求你憐憫他,讓他放棄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使他回轉向你,我看見他的生活要靠著自己是非常辛苦,但他又要裝得很好,這真是痛苦呀!求你幫助他,聖靈大大地擊打著他,使他能夠遇見你,知道唯有你才能領他走出那曠野,求神保守。

主呀,今天的QT當我看見那小書卷的時候,我馬上聯想到得是你的話語。約翰吃盡了你的話語,口中甜如蜜,但肚子卻發苦了,我就想到我在吃你的話語的情形也是如此。在我吃的時候,我會發覺這真是極大的智慧,對我有極大的幫助,使我覺得口裡甜如蜜。但實際要行出你的話語這就讓我發苦了,我在那當下就發現我的心想順服但肉體卻不服,非常痛苦。

主呀,求你幫助我,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能有能力行出你的話語,使我有恩膏去執行你交付給我的任務。主呀,我也如此希望我能跟約翰一樣有預言的恩膏被你所使用,求你膏抹我,使我有能力去傳講你的話語。主呀,我如此地渴慕你,我渴慕能像摩西一樣地見到你,讓你的榮光能充滿在我的當中。主呀,求你差我,使我與你末世的計劃有份,能成為你手中的器皿,求你成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神的啟示必定會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