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2-01, 禱告一同升到你面前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8:1-13
QT亮光:
8:3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8:4香的煙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 神面前。

主呀,你今天又透過經文來讓我看見異象,你要我們和眾聖徒一同禱告,所有的禱告就和那香的煙一同升到你面前。主呀,感謝你,讓我更確信你要使用我們來興起禱告會,將我們的苦痛、需要、復興都化成馨香的祭獻到你的面前。

主呀,求你興起中和教會的禱告會,使我們能無畏懼地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求,大聲地呼求,使你的靈充滿在我們的當中。主呀,我深信今晚的禱告會你要作奇妙的事,我必看見我們的祈禱就與那香的煙一同升到你面前。主呀,願你悅納我們獻上的活祭,求你聖靈充滿著我們,使我們無畏懼地跨出這信心的一步,我深信你的能力與恩膏早就淋在我們身上了,願你的大能為我們眼前開道路,使我們帶著信心與盼望往這條十字架的道路奔跑。

主呀,求你保守吳老師,懇求你突破他的綑綁,使他完全釋放,你的大能就充滿在他的身上,使他無畏懼地將所有感動傾倒出來。主呀,求你聖靈充滿在吳老師的身上,使他脫離舊我,你要為他穿上新人,帶領禱告的恩膏就要穿戴在他的身上。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教會的每位長執,使我們都能奉你的命行事,不憑血氣來服事,願你光照我們。

主呀,求你除去慕懷與立凡來到禱告會的所有攔阻,他們是你聖潔的僕人,你必潔淨他們心中的汙穢,聖靈必充滿著他們,使他們無畏懼地排除萬難來到禱告會服事。主呀,你的光就照進他們心裡,使他們眼睛明亮,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你必帶領他們獻上自己的生命,來到你面前,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主呀,求你膏抹慧柔,她必彈奏出天上的敬拜,願你的靈加倍地充滿在她身上,使她在敬拜過程中充滿著榮耀來敬拜你。主呀,你必透過她在禱告會中行你的大能,你要使用她的手與心,彈奏出穿透每個人心的力量,你必充滿在她當中,你必融化每個人的心。主呀,求你大大地充滿著所有萬物,都來到你的面前敬拜你。

主呀,求你充滿忠志長老,使他能夠回轉向你,求你大大地光照他,使他能夠明瞭你在他身上的心意。主呀,懇求你使用聖靈大大地擊打著長老,使他完全俯伏在你的面前,帶著自己的邪情私慾來到你面前痛哭悔改。主呀,我深信你必行大事在這當中,你必光照長老,你必潔淨他,你必重用他,求主膏抹他,成為你聖潔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1, 禱告是天上寶座前的馨香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