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1-28, 忍耐地等候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6:9-17
QT亮光:
6:11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主呀,感謝你潔淨了我這罪惡的身體,使我能穿上你所賜的白衣。你知道我非常著急,巴不得想趕快地叫身旁的人馬上和我一樣換上白衣。但你有你的時間,你有你的安排,你要我安息片時,去等候你的旨意成就。

主呀,你在等待那些與我們一同作僕人的弟兄姐妹,滿足了你所預定的數目,你的審判才會臨到這世上。主呀,在這當中,你讓我看見你的憐憫,你一直在等待著那些硬著心背逆你的人,你一直給他們機會回轉向你,你的慈愛是如此地長闊高深。主呀,願你的聖靈擊打我們每個人的靈,使我們能夠專心仰賴著你。我們真的太容易被這世界的價值觀牽著鼻子走了,求你賜給我們智慧去分辨什麼是合你心意的,什麼是不合你心意的,讓我們能時時刻刻與你同行。

主呀,感謝你一步一步帶領青年走向靈命成熟的道路,今天與他們一起QT時,聽到他們的分享,真實地感受到他們的成長,這就使我為你感到非常地喜樂。主呀,謝謝你讓我和慧柔有機會服事他們,他們就如同我們可愛的孩子們一樣,當我們陪他們一起玩樂、一起敬拜、一起禱告,這真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囉!

主呀,孩子在這邊特別請你看顧佳祥,讓他與他室友的相處能有所改善,使他的室友能夠多體貼別人的感受。主呀,求你賜佳祥信心,使他能為他的仇敵來禱告,我深知你在操練他的靈命,為要使他更加地成熟。願神幫助他能夠透過此事,學習如何為逼迫他的人禱告,我深信當佳祥這麼一做,必會有奇妙的事發生,求神保守!

主呀,也請你保守沛筠的情緒,使她能夠平靜地去面對每一件在她眼前的挑戰。主呀,我深知妳在磨練她的耐心與對你的信心,你使用同學的不好態度來讓她學習要將這些事帶入禱告,使得在屬靈上爭戰得勝,因而在現實生活中得勝。主呀,沛筠是個好強的孩子,求你保守她的心,使她的心能夠更加地柔軟,看見別人的軟弱,必且能為她禱告。主呀,我深信你必重用她,願你繼續領她走這曠野的路,我將沛筠與佳祥交託在你的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8, 殉道者的禱告與世界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