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1-26, 不要哭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5:1-14
QT亮光:
5: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5:6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 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和爸爸媽媽有一個很好的家庭禮拜,你使我們彼此分享心中的軟弱,使我們能彼此扶持,透過你的話語來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心裏重新有正直的靈。主呀,在分享的過程中聽到爸爸在描述南方澳的家在風災後的處理上和鄰居有些爭執。主呀,感謝你讓爸爸將你的話語擺在首位,使他忿怒的心因你的愛而踩了煞車,讓他能夠將把這爭論帶到禱告裡求你伸冤。主呀,你也透過鄰居的口讓我們看見阿公、阿嬤和叔叔的軟弱,求你將你的愛充滿在他們心中,使他們將抱怨化為祝福,使得在任何事上都能榮耀你的名。求主保守,能使他們有和睦的心來面對所有的紛爭,將一切的爭論帶到禱告中,我深信你會作最公義的審判,求主憐憫。

主呀,今天的經文就像在對我說話一樣,叫我靈裡不要哭。我的神呀!你真是看透了我的心,我這一陣子看見了許多的失喪的靈魂,再看見許多軟弱的弟兄姐妹,就使我在靈裡向你哀哭。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去喚醒這些沉睡的人,我的時間與能力是如此地微小。但你對我說,不要哭,那大衛的獅子,也就是耶穌基督,已得勝,祂的能力可以展開那書卷,也就是預表著耶穌能審判這世上的一切。

主呀,感謝你,你是我軟弱中的幫助,你使我看清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你讓我再一次對這些人有信心,因耶穌已得勝,祂必帶領我們走出那埃及。因為耶穌就如經文中的羔羊站立在我們當中,祂犧牲的愛使得我們得以被救贖。主呀,感謝你,你讓我看見,要在地上建立天國,就必須效法耶穌那犧牲的愛,為我所看見的軟弱犧牲。主呀,求你聖靈充滿著我,使我有勇氣與能力去為這些我所看見的人來犧牲。

主呀,求你使用我和慧柔,使我們能夠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使我們的愛就猶如耶穌的愛一般,光照許許多多的人。主呀,求你差遣我們,使我們進入到你所預備的人群當中,使我們能將你的愛傳遞給需要的人。主呀,求你保守聖誕節的事工,使我們不再憑血氣去為你作工,而是憑著聖靈的帶領,代禱的力量,來與掌管黑暗權勢的撒旦爭戰,進入到黑暗世界搶救更多的靈魂。主呀,我深信你必與我們同在,有你同在,黑暗就要進入光明,使那些絕望的人重新有了新盼望。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降臨在中和,降臨在台灣,願你的國度擴張直到地極,哈利路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6, 敬拜救贖主、統治者─神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