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1-23, 持守著僅有的一點力量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3:7-13
QT亮光:
3:8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3:11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慧柔有那麼一個美好的夜晚,這是屬於我們和你的約會,我們彼此分享著這一路上你所賜給我們的恩典與神蹟,讓我們不住地讚美你的名。主呀,你讓我們感受到分享你的恩典也是一種敬拜你的方式,在這過程中,我們又再一次回顧你在我們身上所行的一切奇妙的事,我們似乎看見了一點點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昨晚分享之後,能將我們的呼求帶到你的面前,謝謝你讓我們看見我們所缺乏的,求你賜下能力,使我們能與哀哭的人同哀哭,並賜下「看見」的恩膏,使我們能一眼看穿那失喪靈魂的內心最深處,使我們能夠將你的光帶入到他們的心裡。主呀,你讓我在上班等紅綠燈的路上,看見來來去去的人群,他們眼神中帶著不知為何勞苦的茫然。聖靈感動我要為這些失喪靈魂禱告,懇求主拯救這群茫然的人們,打開他們的眼,使他們能有機會來認識你,進而扭轉他們的人生。

主呀,今天的QT讓我非常的感動,你知道我的力量是如此地微小,但你不輕看我的微小。我真的非常盡力地遵守你的道,沒有棄絕你的名。你今天應許著我,你必在我前面開一個敞開的門,是沒有人可以關的門。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的應許,我深知我要持守我所有的,你應許著我,你必快來,我要保守我的冠冕,免得被奪去了。主呀,謝謝你扶持著如此軟弱的我,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微小的人,但我所倚靠的是偉大的神,我深信你必能翻轉這城市、這世界。我願為你去,將這信息帶給更多失喪的人,願你差遣我,為我在眼前開道路,讓我被你使用,榮耀你的名。

主呀,我將倢瑜交託在你手中,求你重新點燃她心中的熱情,使她重新有正直的靈。主呀,求你除去所有在她心中撒旦魔鬼的謊言,你要拯救她脫離這世界的綑綁。主呀,求你幫助倢瑜能在這患難中更經歷到你與她同在,你的右手觸摸著她的心,將她從深淵中救起。主呀,我深信你要帶領她走出那埃及,並且領她走向你為她所預備的迦南美地,讚美主的名。

主呀,也求你保守易蓉,她深陷在論文的綑綁當中。主呀,我深知這是你所為她預備的曠野,懇求主你的聖靈光照著她,使她能在這過程中,學習倚靠你來戰勝這所有的問題。主呀,你將要喚醒沉睡的她,你要使用她的日子將要來臨,我深信你已經在裝備她了,讚美主的名,你必使她擁有極大的恩膏與熱情進入你的至聖所,獻上她的全部來敬拜你,榮耀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3, 當我們持守信心,主也必保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