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1-20, 隱藏的嗎哪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12-17
QT亮光: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2: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主呀,謝謝你在 INTO 聚會中,行了奇妙的事,昨晚聽見吳老師唸著寫給立凡的信,真是令人動容,看見你破除了立凡與吳老師之間的鴻溝,真是令我感到非常的喜樂。主呀,唯有你才能行這事,唯有你才能改變人的心思意念,唯有你才能修復我們最深層的傷痛。你是施恩典與憐憫的那位,你是坐在寶座上的那位,你是將我們放在手掌心的那位。主呀,我心中有湧流不停的喜樂要讚美你,因為你是如此地奇妙可畏,唯有你才能讓我有真正的喜樂,感謝主。

主呀,在這 INTO 聚會中你也光照著我,使我看見我一直想要接受「肯定」,無論是做事情或說話我都一直想要贏得大家的認同。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是我的破口,我必須倚靠著聖靈去戰勝這肉體的私慾。我要對撒旦大聲宣告:「就算我在這世上不受任何肯定,甚至被誤解、被批評,我都不在乎,都無法擊敗我對耶穌的信心。」

主呀,謝謝你使我在這課程中從人的眼光完全地轉向到你的眼光,謝謝你的憐憫,修復我受傷的心,使我能重新站立。今天的經文讓我深刻地體會到,原本我的身體是有撒旦的座位,但你差派許許多多在我身旁的天使來傳達你的話語與教導,洗淨了我身上的汙穢,使我心中的撒旦能夠被殺掉,使我有勇氣來堅守你的名,不棄絕你的道。

主呀,謝謝你賜下那隱藏的嗎哪餵養著我,使我心裡重新有正直的力量,去戰勝心中的撒旦魔鬼。主呀,我是多麼渴慕你將要賜給我的那白石,上面有我的新名,我深信我已經領受到這恩典。主呀,願你能透過我的身體來發光發熱,使得這世界有盼望,是來自於你的盼望。求你差遣我進入到那未知的黑暗世界裡,裝備著我,使我能成為你神國的精兵,為你戰勝許多的仇敵,透過我的手去拯救更多身處黑暗中的靈魂。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0, 不可被撒旦的伎倆所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