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1-17, 聽見又遵行的人有福了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路1:1-8
QT亮光:
1:3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感謝主,你看顧保守教會的一切。求你更加地眷顧中和教會,使聖靈的烈火焚燒著每一個弟兄姐妹的心,一個也不少的,成為你天國的精兵。主呀,我們雖已經聽見了許多有關天國來的信息,但我們太多時候沒有消化這些福音,以致這些信息無法進入到我們的心,更無法去遵行你的話語,使得我們處在不冷不熱的狀態。

主呀,求你大大地擊打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今天的QT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所賜給我們的使命的急迫性,日期近了,你再來的日子近了。我們不能再不冷不熱下去了,我們要醒過來,竭力地尋求主你的話語,使我們成為那些聽見又遵守的人,進而成為有福的人。主呀,請你幫助我們脫離這昏昧的景況,煉淨我們,使我們的眼光能夠從屬世的回到屬天的,使我們能過著得勝的生活,直到你再來的那天。

主呀,求你保守承怡,使她的心能夠充滿你的靈,懇求聖靈引導她、指教她眼前的道路。求主退去她心中的懶散,使她重新有著渴慕榮耀你名的靈充滿在她的身上,使得隨著她的心改變,行為也跟著改變成為積極的、熱情的,極力地在她的課業上結出榮耀你的果子。

主呀,求你保守阿傑,求你挪去他屬靈驕傲的心,求你擊打他的靈,使他能夠全然順服於你的旨意。主呀,在上次的聚會中,讓我們看見阿傑的靈命還不夠成熟,因此在分享的時候,有許多令人擔心的話語出現。求主煉淨我們,使我們能夠將生命的首位再一次都歸還給你,讓你成為我們的頭,使我們有合一的心能夠一同服事,一同跟隨著你。

主呀,求你保守明天要參加 INTO 課程的所有同工,求主你動工,我深信在這幾天會有美好的事發生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裝備我們,使我們在這末世能有著來自於你的恩膏,來恢復你起初創造婚姻與家庭的美意。讓更多在破碎家庭長大的人能回到你身邊,重新得著你所賜的盼望,使得他們能有信心地去恢復那破碎的家。主呀,求你大大地動工,使我們的同工能有一顆合一的心,使我們在這幾天的課程當中,能緊緊地繫在一起,看見來自天國的相同異象,使我們回到教會能有一致的心來服事眾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7, 遵守神話語的人,都是有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