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1-14,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6:1-9
QT亮光:
6: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 神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今天依然讓那麼多的青年來到我們當中一起來聆聽你的話語,我深信你必在他們身上成就你的大事,他們每一個人必成為你天國的精兵。主呀,願你能天天提醒他們軟弱的肉體,使他們能為你堅定著每天的QT。

主呀,求你煉淨他們,使他們雖身處在磨難當中,卻依然能仰望著你,倚靠著你去面對問題,必且用著屬天來的智慧去戰勝這一切。主呀,願這群青年能作個全年無休的基督徒,能倚靠聖靈結出美好豐盛的果子,使世人能認出他們是你的兒女,並且因此吸引這些人他們身旁的人來認識你。

主呀,你今天特別提醒我不要在眼前事奉,這是為了要討人喜歡的心態。我應該脫離人的眼光,去全心全意在意你的眼光,這樣才是討你喜悅的行為。主呀,雖然我已經極努力地將我的心思意念放在你身上,但我終究看見我的軟弱,我還是會在意人的眼光。主呀,我要脫離這罪的思想,我要打從心裡地服事,就算沒有人看見,我依然要有著癲狂的心來服事你。

主呀,求你讓我將別人對我的讚美,都能全然地將榮耀歸於你,而不是歸於我自己。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作為,但我心中的罪總是想將你的功勞搶過來。主呀,求你煉淨我,赦免我這驕傲的罪,使我能夠聖潔地被你使用,不帶任何地驕傲,甘心樂意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4, 成熟關係的基礎—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