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1-13, 建立榮耀你的家庭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5:22-33
QT亮光:
5:25 你們作丈夫的,要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教會,為教會捨己
5:26 要用藉著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一位那麼敬畏你的妻子,使我們能藉著你來合而為一,讓我們的婚姻生活在你的庇護下能如此幸福。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爭吵的時候使用聖靈光照我們,使我們各自看見我們肉體的軟弱,因而倚靠你戰勝這些軟弱,使我們能夠更緊密結合、更彼此地相愛。

主呀,今天QT你命令了我,愛妻子的心就要像你愛教會一樣,要捨己。主呀,你光照我內心的自我,你知道我一直還是想要保有著自己的小小地方,但你要我打破這些自我的狀態,使我能將我自己獻上,來愛我的妻子。主呀,這真的是非常不容易,有時慧柔踩進了我的地方,我便會不舒服,甚至會有不好的言語出現,這真的是不蒙你喜悅的狀況。

主呀,求你煉淨我,使我用水和道來洗淨我的罪,因我的身體是你的聖殿,我必須潔淨我自己、我的家,進而才能潔淨教會。主呀,求你聖靈的水澆灌在我和慧柔當中,使我們藉著你的道來建立一個合你喜悅,一個滿有恩典與恩膏的家庭,使得你的光從我們家中照射至四周,讓那些處黑暗權勢掌管的家庭來向我們求救。

主呀,我們要藉著我們的家庭來拯救更多的家庭,求主使用我和慧柔,來興起家庭事工,重建許許多多合你喜悅的家庭。使我們在這黑暗的世代裡成為屬你的燈塔,讓你透過我們指引更多迷失的家庭,回到你的避難所來停靠,為你的國度大大地爭戰得勝,願你的榮耀彰顯全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3, 夫妻關係也是聖靈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