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1-06, 與聖徒一同明白你的愛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3:14-21
QT亮光:
3: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3: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是何等長闊高深,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主呀,感謝讚美你,謝謝你讓我這一週的工作超乎我所求所想的順利,我深知這是你的憐憫與恩典,你帶我走出那曠野,使我得著豐盛的應許,感謝主。主呀,你的愛是如此地長闊高深,我越認識你越無法測度你的愛有多深,因為你的愛一次又一次超乎我所能想像的。主呀,謝謝你施憐憫在我身上,使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的心裡,讓我能一次又一次倚靠你過著得勝的生活,你所運行的大力真的是充充足足,成就了一切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事。

主呀,這份愛充滿在我的心中,你扭轉我的生命,你使我瞎眼得以看見,你的愛真真實實地使軟弱的我得以剛強。主呀,我是多麼想將你在我心中的愛完完全全地分享出去,讓這份愛也能充滿在我身旁的每個人。主呀,我是如此希望與眾聖徒一同明白你的愛是如此地長闊高深,求你幫助我,使用我,讓我成為你天國信息的傳遞者。主呀,我多麼渴慕我能擁有使徒的恩膏,求你膏抹我,使我的靈充滿,使我能有充滿屬天來的能力,有醫治的能力,來醫治你所揀選的子民。

主呀,求你保守傑安的心,使他能夠為欺負他的同學禱告,他需要你的靈充滿著他,使他能夠跨出那重要的一步,為他的仇敵禱告。主呀,我知你要操練傑安的心,使他得著更大的祝福。求你平靜他的心,也求你在他身上能夠大大地彰顯你的榮耀,願你的名藉著傑安能得著大榮耀。

主呀,願你將加倍的靈賜給清傳,你興起他渴慕你話語的心,懇求你讓清傳在讀經中能打開屬靈的眼,看見一切你奇妙的作為。主呀,求你加添力量在他的身上,使他能夠更加地渴慕你,越尋求越渴慕,因你的愛是有著無窮地豐盛,使我們無法停下追求的腳步。主呀,求你光照著清傳,讓他為你跨出榮耀的第一步。

主呀,求你保守承怡和佳祥,他們需要你的光照。主呀,求你大大地管教你的子民,讓他們打從心裡能夠在你面前悔改,使他們能夠有著警醒的心來面對他們眼前你所要他們學習的課題。主呀,我能感受到他們其實是愛你的,但他們的軟弱使他們跌倒了,求主你能扶持他們,使他們能重新站起來,做個剛強的人。主呀,你要挪去他們心中懶散的靈,你要挪去一切撒旦的阻礙,使他們能夠一心一意地來到你面前,來敬拜你。

主呀,求你保守秋惠,使她的心能夠被你煉淨,就像煉銀一般地把心中的銀渣給剔除掉。你要挪去她心中對病人的批評與抱怨,願你的愛充滿她,讓她在遇見病人或家屬有不好的情緒時,能夠打從心底的憐憫他們,就像你憐憫著我們一樣。主呀,請你讓我們都能以基督的心為心,使我們能得著屬天來的力量去戰勝我們心中的罪。主呀,求你與秋惠同在,她是我們關懷的第一線同工,求你剛強她,使她有屬天的智慧來傳遞天國的福音。

主呀,求你保守我和慶昌的脾氣,使我們能在遇見試探時能為你即時地踩煞車,而不讓我們心中的私慾成為我們的首,使我們說出傷人的話語,不得你喜悅的話語。主呀,求你煉淨我們,使我們的心能成為聖潔,讓我們心裡重新有正直的靈。願你的愛充滿我們的心,堅定我們的心,作為我們隨時的幫助。

主呀,懇求你看顧啟明,使他能夠脫離工作的綑綁來渴慕你,我看見他深層渴慕的心,但在外表有著極大的偽裝,求你卸下他的心房,讓我們能真實摸著他內心受傷的靈。主呀,你的愛要豐豐富富地充滿他,使他不擔憂明日的供應,因你必不離棄你的子民,你必供應我們所需的一切,願你的榮耀彰顯在啟明的身上,讓他經歷你大能的豐盛。

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夢想榮耀教會者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