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1-04, 藉著耶穌得以親近你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2:11-22
QT亮光:
2: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靠著他的,已經得親近了。
2:18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2: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 神家裡的人了;

主呀,我在今天晨禱的敬拜中聆聽到聖靈的聲音,你在我們當中正在尋找義人來拯救這間教會,我內心渴慕著我能成為義人中的一個,可是我又看見我是如此軟弱,不配作為義人。但聖靈對我說,渴慕神便能使你為剛強,聆聽神的聲音並遵行的人便能得勝。主呀,感謝你透過聖靈感動我來為你要尋找的義人禱告,願聖靈焚燒著我們教會,願更多渴慕成為義人的弟兄姐妹能興起。

主呀,從前的我是如此地遠離你,隨著我的肉體行事,使我常常深陷在自己所招惹的患難中。但耶穌的血已洗淨我的罪,我便靠著耶穌的血得以親近你,這救恩是何等的偉大。主呀,我們所有不一樣的人都被一個聖靈所感,而能來到你的面前,來敬拜讚美你的名,來尋求你的旨意。

主呀,我便想到前天晚上我和慧柔在事工的想法上有所爭執,因而我的內心非常不舒服,最後雖然知道對方的心意,但我還是無法喜樂起來。然而昨天早上的QT,聖靈便引導我看見了我心中的罪,而使得我能在你面前悔改,在那時刻平安便充滿在我當中,也因這事讓我更認識我自己,也更認識你。奇妙的不只如此,慧柔也因聖靈所感,在QT中為自己的軟弱向你呼求,求主幫助她來改變自己。感謝讚美主的名,這真是兩下藉著耶穌被一個聖靈所感,屬你的奧秘,遠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而是能與眾聖徒來成為你的兒女,一同為神家裡的人,彼此相愛,彼此在基督裡長進,成為你所要我們成為的樣式。主呀,求你使用更多的生命去改變更多的生命,求你興起我們,熬煉我們的生命,使我們的生命能散發出你榮耀的光輝,讓人們得以稱頌你的榮耀,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在基都裡創造了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