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1-03, 戰勝肉體的私慾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2:1-10
QT亮光:
2: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私慾,隨著肉體心中所喜好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2:4 然而, 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2: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

主呀,懇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今天經文光照了我的過犯。主呀,我檢視著昨晚與慧柔的爭論,其實我後來知道慧柔所提出的疑問不是針對我,而且我心裡也覺得慧柔說得有道理,但我仍然心中被負面情緒給綑綁。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知道,原來這些的不愉快,都是我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當我受到攔阻時,肉體的忿怒便漸漸擴散至全身,使我無法倚靠聖靈去思考。

主呀,謝謝你光照我這可怒之子,我真的與世人沒兩樣,昨晚其實我真的猜不透為何我會如此不舒服,心中非常的空虛。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來光照我,使我認知到這一切是因我放縱了肉體私慾,我深層的罪在那時充滿了我,當時雖有聖靈的提醒,但我沒有理會,隨從私慾,使我陷入到罪的綑綁當中。

主呀,感謝你豐盛的憐憫,你是如此地愛我,求你幫助我能死在過犯中,將我肉體的私慾釘在十架上與基督同死,使我能戰勝這肉體的私慾,便叫我能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主呀,這真是你極大的恩典,極大的救贖。你使我知道我所陷入過犯的源頭,你的光照進我的心中,使我察覺我的污穢。主呀,求你潔淨我,洗淨我的罪,使我不再陷入這不好的情緒裡,拯救我脫離那肉體私慾的綑綁。主呀,求你拯救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從已死者成為蒙救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