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1-02, 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1:15-23
QT亮光:
1: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啟示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榮耀
1: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主呀,今天看見保羅所寫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尤其是我開始在牧養羊群之後,我漸漸能體會到保羅所講每句話的心境,都是如此地深刻。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竭力地為聖徒禱告的心,真是令我感動,我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他內心有著相當旺的火燄在燃燒,保羅真是我學習的榜樣。

主呀,謝謝你賜下聖靈在我心中,使我得著來自於你的智慧與啟示,使我能真正地知道你。主呀,這是何等的恩典,我能如此地親近你,這樣的美好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主呀,我能感受到保羅的那股熱情,那種嘗到恩典的豐盛,你的愛充滿在他身上,滿到不得不傾倒在別人身上,恨不得身旁的人馬上跟他有相同的感動。主呀,願你也將保羅的熱情充滿在我的身上,願你幫助我在回天家之前,讓我都能滿著對你的熱情,竭心竭力地事奉你。

主呀,感謝你照明了我心中的眼睛,使我從瞎眼轉而能看見,看見我內心裡的罪,使我有機會能悔改,過真正你所為我們安排的路。主呀,你讓我真知道你對我的恩召是有何等的指望,讓我生命中有相當大的動力,我知道我不用為任何人而活,我只要為你而活。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在這世上我該追求的是天上的財富,而不是地上的財富。使我能從撒旦的詭計中被拯救出來,讓我能夠真正地得到你的祝福,讓我知道你所賞賜的基業是何等的豐盛榮耀。

主呀,今天聽見保羅說教會是你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聖靈就引導我去看見,教會應該要充滿著萬有者所充滿的,而不是充滿著這世界的事物。主呀,教會應該要充滿著禱告、渴慕、醫治與神蹟,而不是讓屬世界的八卦、冷默與教條在我們當中。主呀,求你煉淨中和教會,煉淨台灣所有的教會,使我們能脫離那屬世的綑綁,讓我們能真正充滿著萬有者所充滿的,讓整個身體是榮耀你的,在這黑暗世代裡成為一座明亮的燈塔,為許多失喪的人指引前面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充滿神大能大力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