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0-28, 屬靈遮蓋的榜樣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6:16-31
QT亮光:
106:16 他們又在營中嫉妒摩西和耶和華的聖者亞倫。
106:23 所以,他說要滅絕他們;若非有他所揀選的摩西站在當中,使他的忿怒轉消,恐怕他就滅絕他們。
106:25 在自己帳棚內怨言不聽耶和華的聲音
106:30 那時,非尼哈站起刑罰惡人,瘟疫這才止息

主呀,感謝你,今天雖然天氣如此寒冷又下著雨,但你卻溫暖我的心,讓我依然帶著滿滿的熱情來到你的聖殿來敬拜你。主呀,我是如此渴慕著來到你面前,聆聽你所賜給我的話語,這一切是如此地美好,一切是如此地幸福。主呀,除你以外,地上還有什麼值得我眷戀的呢?唯有你能滿足我一切所需,我親愛的主。

主呀,今天你又透過你的話語再一次煉淨了我的心,聖靈特別引導我思想著我的心中是否有著嫉妒?主呀,求你赦免我,我看見了我的驕傲,當我看見有人的能力超過我,我的心就感受到一種不愉快的感覺在發酵,我想這就是嫉妒。求主煉淨我,使我能夠脫離這罪的綑綁,讓我能由衷地祝福那能力比我強的人,讓我因他的能力而感謝讚美你。

主呀,另外我也特別看見「在帳棚內發怨言」,我就覺得我們現在中和教會所處的地方就像是我們的帳棚,如今這帳棚已經快撐不了那麼多的人了,於是在我們當中就有一些怨言產生。我仔細地檢視我自己,我竟然發現我也在這當中有了怨言。主呀,求你幫助我,停止我抱怨的口,讓我能夠有著來自於你的智慧,倚靠著你的大能,信心地宣告你必應允我們的呼求,而不要落入撒旦的謊言,使我心中充滿抱怨。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了兩位屬靈領袖的榜樣,我看見了摩西是如此地溫柔謙卑地為他的族人代禱,為他們的過犯來向你呼求,因此你便轉消了你的忿怒。主呀,這真是一個屬靈遮蓋應該有的風範。我要學習摩西的溫柔謙卑,為我弟兄姐妹的罪來向你懇求赦免,求你幫助我們能一步步走向聖潔,一步步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應許之地。

主呀,也求你讓我有智慧就像非尼哈一樣,看見罪惡能勇敢為你站立,透過你的話語來勸勉弟兄姐妹回到你的旨意當中,使他們不至走偏。主呀,這需要你大能的同在,才能使人回轉向你,唯有你才能軟化人心,將你的話語穿透至他內心的最深處。主呀,求你使用我,來幫助弟兄姐妹遠離罪惡,使我們時時刻刻能警醒著,走在合你喜悅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8, 使神震怒轉消的禱告與聖潔的忿怒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