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0-26, 你將列國的地賜給我們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5:37-45
QT亮光:
105:39 他鋪張雲彩遮蓋夜間使火光照
105:44 他將列國的地給他們,他們便承受眾民勞碌得來的,
105:45 好使他們他的律例他的律法。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主呀,謝謝你,我滿心地感謝讚美你,今天的經文讓我深刻地感受到你無比的愛,你的愛環繞在我們的生活中。你走在以色列的前頭,為他們鋪張雲彩,遮蓋著他們,保護他們不受烈日的曝曬。夜間也使用火,光照著他們,使他們得著溫暖。這樣如此細心地呵護,真讓我覺得非常地幸福。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教會復興之路上,也感受到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以及你細心地引導著我們走向你所預備的道路。這一切都在你的愛當中進行著,雖然有困難,但仰望著你便不覺得難,因你賜我們信心與能力去衝破這些綑綁,戰勝許許多多的不可能,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讚美主的名。

主呀,今天我又再一次聽見你的應許,你要將列國的地賜給我們,你要帶領我們走出這埃及,使我們能在一個更適合的地方聚會。主呀,最近主日學的事工又要再擴張,這使得我們的聚會空間嚴重的不足,求神保守我們,垂聽我們的呼求,求你讓我們能有一個更適合的環境來教導這群小朋友,使他們能夠更舒適地在你的愛中長大。

主呀,我一直記得你所應許我們的,我深信你必成就這大事,使我們歡喜跳躍,因你是信實的神,你的應許永不改變。主呀,我知道我們也應該盡我們的本份,要遵行你的話語,守你所給我們的誡命。主呀,求你膏抹我,使我得著智慧去幫助更多的人來渴慕你的話語,讓我們教會成為一間渴慕你話語的教會,用你的話語行出你的大能,使我們能將你的愛傳遍地極。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6, 成就應許的信實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