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0-22, 你已為我們預備

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4:1-18
QT亮光:
104:13 他從樓閣中澆灌山嶺;因他作為功效,地就豐足
104:14 他使草生長,給六畜吃,使菜蔬發長,供給人用,使人從地裡能得食物,
104:15 又得悅人心,得潤人面,得養人心

主呀,感謝你,雖然昨晚有颱風,外面下著大雨,但謝謝你使我們家中所有人都能平安地聚在一起小組。主呀,無論什麼景況下,我們都要歌頌讚美你聖名,榮耀歸於你。主呀,我們從新聞看見宜蘭蘇澳有很大的災情,阿公、阿嬤還有叔叔和舅舅都在南方澳,使我們非常擔心他們的安危,求主保守他們能夠平安無事。主呀,你是我們的避難所,你必用你的右手幫助我們,使我們能脫離險境。懇求主保守家人和宜蘭的居民都能夠渡過這次的困境,願你快快恢復這片土地。

主呀,你造萬物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你有你的時間,你有你的安排,都是我們無法測度的。但我深知你卷顧著我們,你為我們預備所有的一切,就如今天的經文所說的,你造萬物供給人用、悅人心、潤人面、養人心,你為了我們預備了那麼多美好的事物,你在意我們的生活,你在意我們的需要,你也最清楚我們的需要。

主呀,雖然我不知為何你安排讓颱風在國賢、貞君的婚禮前來襲,但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無論星期六的天氣為何,我們都要歡喜快樂。我們歡樂,不是因為天氣是晴是雨,而是你與我們同在。主呀,我要宣告,魔鬼撒旦要遠離我們的心,天氣無法影響我們的心,我們的心要充滿著聖靈的膏抹,為那天服事來作最好的預備。

主呀,星期六是你得勝的一天,我深信我們會看見你奇妙的作為,你的大能將充滿在我們當中,你的光將照進我們每個人的心。哈利路亞!風雨中只會讓我們更得著來自於你的信心,你的愛不受任何阻礙,我們不會被撒旦的詭計給矇騙。我們要歡喜快樂,要大大地讚美你的名。

主呀,我深信貞君的家會有大扭轉,這場婚禮是一個轉淚點,一個基督徒的家族即將興起,你已得勝。主呀,你美好的安排必成就在這地,願你更堅定國賢和貞君的心,讓他們能在最危急的時刻仰望你,相信你會為他們預備最好的一切。主呀,你比我們更清楚我們一切的需要,求主讓我們能更清楚地了解你的旨意,使我們帶著喜樂的心來領受你為我們所預備的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2, 創造主─神完全的旨意和安排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