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0-21, 你沒按我們的罪待我們

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3:1-22
QT亮光:
103:10 他沒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103: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103:17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主呀,我要一心稱頌你的名、你的慈愛,因你沒有按照我們的罪過來待我們,反而用極深的憐憫來扶持著我們。主呀,謝謝你,我深知有時我會犯罪,可能原本要付上的代價應該是要更高,但你記念著我不過是塵土,就寬恕了我的過犯,使我承受那較輕的刑罰。

主呀,你就像父親憐恤他的子女一般地赦免我們的過犯。這就使我就想起之前的車禍事件,有好幾次都應該要受很嚴重的傷,但你卻憐恤我,使我的傷不至於過重,但在過程中也管教了我。主呀,這些事讓我感受到世上一切的事都是如此虛空,唯有你的慈愛是永遠長存,你的慈愛歸於敬畏你的人,從亙古直到永遠,你的公義也歸於我們的子子孫孫。

主呀,我要更加持守著敬畏你的心,並且將信仰傳遞給我的子子孫孫,使我的後代都能事奉耶和華,榮耀你的名。主呀,我渴慕你永遠的慈愛,我渴慕你的慈愛延綿到我的後代。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必須把敬畏你的心傳下去,你的慈愛也便永遠與我們同在。感謝讚美主,願你保守我的熱情,不隨肉體退化而消去,反而有更大的火在我心中燃燒,使我的信心更加地堅定。

主呀,我是多麼渴望能在教會中燃起更多渴望你的靈,也能興起更多敬畏你的靈。主呀,之前我們是如此地愚昧,我們都犯了罪,使我們的教會越來越屬世,越來越感受不到你的同在。但感謝主,我感受到你已興起一些新芽,在這枯木中奇蹟式的成長,我深知這是你美好的旨意。主呀,願你聖靈的烈火來焚燒著我們,使那些枯木都燒去,復活成新的生命,使我們回到你的旨意,遵行你的話語,成為一間合你心意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1, 憐憫軟弱者的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