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0-20, 錫安的日子到了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2:12-28
QT亮光:
102:13 你必起來憐恤錫安,因現在是可憐她的時候,日期已經到了
102:22 就是在萬民列國聚會事奉耶和華的時候。

主呀,感謝你昨天把我在工作的深淵裡拯救出來,你使我能如期將 issue 解完而不至於受辱。感謝讚美主,你是拯救的神,你是賜恩典施憐憫的神,你看顧保守無助的我,使我能夠在這風浪中依然能仰望著你繼續往前行。主呀,我深知這不是我的才能,而是你聆聽我的呼求,我不為此沾沾自喜,我以此來榮耀你的名,哈利路亞!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這個黑暗世代依然能看見你的愛,最近一直聽到許多人在說教會不一樣了,無論是剛來的慕道友,還是已經在教會許久的會眾,都感受到教會有一股與從前大不相同的屬靈空氣。感謝主,我深信這是聖靈來造訪我們了,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教會當中,讓我們真真實實感受到聖靈的引導與大能。

主呀,我回頭看走過的路,真的有許多是不可能有的路,但在你裡面凡事都能。主呀,感謝你使用我,讓我能在復興的道路上能盡到一點心力,真是讓我相當地感恩。主呀,我已經漸漸地感受到你所定的日子,已經到了,你必起來憐恤你的教會,讓軟弱的我們成為剛強,讓我們成為你的精兵來為你爭戰。

主呀,我深信有那麼一天,我必看見萬民和列國聚會事奉耶和華的光景,你必成就這神國的大事。主呀,我是多麼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感謝讚美主,求主降下大能在中和教會所有弟兄姐妹的心中,使我們能夠有顆警醒的心,緊緊地跟隨著你。那些散漫的靈要離我們遠去,那些責備的靈要離我們遠去,那些報怨的靈要離我們而去,使一切邪情私慾遠離我們,讓我們成為你聖潔的器皿。主呀,求你親自帶領著我們,求你親自地教導我們,讓我們深刻地感受到你的愛與管教,使我們能夠走在正路上,不至走偏,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0, 神在祂所定的時候,恢復錫安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