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0-18, 用智慧行完全的道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1:1-8
QT亮光:
101:2 我要用智慧完全的道。你幾時到我這裡來呢?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

主呀,謝謝你看顧保守昨天的禮拜,我在領詩的同時感受到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其中,你的愛充滿著我們的心。主呀,謝謝你,讓我們能夠享受在如此美好的屬靈空氣,感謝你打開了所有弟兄姐妹的心,讓你的話語穿透進我們的心,使我們得到來自於你的力量。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體驗到代禱者的力量。在昨天禮拜當傳道正在講道時,聖靈感動我要在傳道講道中為他代禱,求主保守傳道每一字每一句都能有著來自於主你的恩膏與權柄,放進每個人內心的最深處。主呀,你真是聆聽禱告的神,我感受到聖靈膏抹著傳道,我聽見從傳道口中發出的話,帶有你的大能,與說不出來的愛。哈利路亞!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我們要興起代禱者在傳道講道時,迫切為傳道代禱,使主你的恩膏大大地臨在傳道的身上,彰顯你大而可畏的榮耀。

主呀,家庭是你所設立的美好關係,是你所要施恩典、祝福的管道。但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家庭成為撒旦攻擊的目標。撒旦透過父母與子女的爭吵、關係之間的冷默來毀滅這個家庭。主呀,我們要興起禱告的城牆與防護罩,我們要成為家中的守望代禱者,使撒旦無法動搖我們的家,無法毀壞、靠近我們的家。

主呀,今天的經文更是明白地指引我,要用來自於你的智慧來行完全的道,我要存完全的心行在我家中。我要每天反覆思想著你的話語,把你的話語刻在我的心中,使我能夠遇見試探時能夠有能力抵擋撒旦的攻擊。主呀,我要時常為我的妻子代禱,求主你的智慧能引領她走在你為她所預備的道路,使她不至走偏。求你的能力充滿她的全人,使她能夠時時刻刻都將你擺在首位,做任何決定都先以你為主。雖然我們不完全,但主你是完全的,你的話語也是完全的。我們要靠著你過著合一且得勝的生活,你的愛充滿在我們的家中,你使我們成為完全人,感謝讚美主。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天有一個美好的夜晚,好久沒有牽著她的手去約會了,感謝神,你的恩典使我們昨晚能有空去環球看電影、吃大餐,享我只有我們倆的甜蜜時光。主呀,我知道你也是如此注重著我們生活的享受,你用你所創造的世界來滿足我們的需求。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對我們的疼愛,當我們在排隊吃晚餐的時候,我看著菜單上炸豬腰肉的餐,有點想點但價格有點高,所以我就選擇另一個較便宜的餐。但就在這個時候,前面排隊的小姐突然轉頭給我們一張優惠卷,裡面所搭配的餐就是有炸豬腰肉,而且裡面還附小菜和飲料,比我們原先點的價格便宜了一百多塊。主呀,謝謝你,我知道這是你所賜的恩典,你知道我們內心的需要,你疼愛著你的孩子,你把最好的都給了我們,感謝主,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8, 跟隨神走完全的道路,活出完全的生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