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0-17, 當樂意事奉耶和華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0:1-5
QT亮光:
100:2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100: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 !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主呀,謝謝你的安排,讓昨晚我能 Jason 有機會能夠單獨深聊。他真是一個奇妙又可愛的孩子,有著叛逆小孩的外表,但其實內心是屬你的,之所以他能不走偏,都是因為他有一位信仰堅定的阿嬤。當他一聊到他阿嬤時,他就說著阿嬤帶他去哪裡服事或是參加哪個特會,對主是多麼地火熱,我深信他是非常愛阿嬤。但因為阿嬤的嚴格,和他的叛逆,使得他們很容易有爭執,所以他對阿嬤有一種複雜的感情。求主保守 Jason 能與阿嬤恢復那親密的關係,使得他們越來越緊密,越來越喜樂。願喜樂的笑聲充滿在他們家中,願你賜平安與喜樂在 Jason 的家中。

主呀,你在這個時刻帶領 Jason 到我們當中,我深信有你美好的旨意。我在他的身上看見一般青年所沒有的熱情,那種服事你的火熱,真是超越一般青年。主呀,感謝讚美你,願主賜能力膏抹我,使我能夠幫助他在信仰的道路上更加成熟,讓他能成為你一個屬靈健壯的精兵。

主呀,就如今天經文所說的,我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無論在任何光景中,我們都要來向你歌唱。哈利路亞!主你是值得稱頌讚美的,因你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你所造的,是屬你的,是你的民,你草場上的羊。我們要獻上生命所有的一切當作為活祭,過著倚靠你而得勝的生活。願 Jason 的加入,讓青年們彼此用生命影響生命,使得他們在服事上有更火熱的心,來高舉你的名,樂意來事奉你。

主呀,懇求你聆聽我的禱告,願你興起中和教會復興的靈,讓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教會,使撒旦遠離我們。主呀,求你興起更多渴慕你話語的靈,唯有遵行你話語才能過著得勝的生活,唯有閱讀聖經才能讓我們更認識自己,更知道你在我們身上的命定。主呀,求你讓更多的人來參加三個月或六個月的極限讀經運動,讀經真的帶來我們相當多的祝福,每天有你的話語充滿,使我們能面對這黑暗的世界,能分辨出何為你的心意,使我們能勝過這世界。哈利路亞!主你已得勝,你要得勝再得勝,我看見你的旌旗要插滿中和教會,每個人的心都要回轉向你,哈利路亞!讚美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7, 要讚美善的創造主─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