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0-15, 全地向你歡呼歌頌

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8:1-9
QT亮光:
98:1 你們要向耶和華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
98:4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要發起大聲歡呼歌頌

主呀,今天聖靈引導我在晨禱前,為教會復興來守望禱告。在敬拜的過程中,我的眼淚開始滑落,我感受到教會弟兄姐妹的罪就在我的肩上好重好重,我們不配得上帝的眷顧。但我內心的渴望,使我在你面前潰堤。

主呀,我們是多麼渴求復興能臨到我們教會,但我們犯了太多的罪,虧欠你太多,我真的沒有臉跟你要復興。但當我慢慢抬起頭,仰望著客廳上的十字架,你讓我看見異象,我看見耶穌為了我們的罪被釘在那十字架上,我的眼淚更不住地流下來。

主呀,我知道你要告訴我們,你已經透過耶穌的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我們只要回轉向你,奉耶穌的名向你祈求,你就必垂聽我們的禱告。主呀,謝謝你,你的慈愛是如此的長闊高深,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懇求你聆聽我的聲音,帶領中和教會走出這曠野,走向你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復興。

主呀,求你賜傳道智慧及能力,讓他在代理你管理我們教會的時候,能一切遵行你的旨意,順服你的旨意,作出合你心意的決定。主呀,求你賜信心在傳道身上,不要讓人小看他的年輕,沒有太多經驗不代表沒有能力帶領我們走向復興,因能力是你所賞賜的。主呀,所以我向你求告,求你賜更大的能力與恩膏充滿在傳道的身上,讓他能夠跟你有更親密的關係,使他在傳講你的信息時,是大有能力的,你的榮耀就彰顯在他身上。

主呀,求你煉淨我們教會聖徒的心,使我們能回轉向你,讓更多的人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你。主呀,求你興起我們的代禱團隊,使我們的教會能夠有一群強而有力的代禱者,為著傳道和所有事工來合一地向你禱告,使得禱告成為我們教會最堅強的遮蓋,讓撒旦仇敵無法靠近我們,讓教會能專心且全心全意地事奉你。

主呀,我們要來向你唱新歌,因你在我們當中行過奇妙的事,你施行你的救恩在我們當中。我深信有一天,我們會看見全地都向你歡呼歌頌的景象,你的救恩要大大澆灌在其中,滿有你的榮光照耀,全地都要發起大聲,來向你歡呼歌頌,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5, 要讚美神的救恩和審判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