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0-13, 耶和華作王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6:1-13
QT亮光:
96:9 當以聖潔妝飾敬拜耶和華;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
96:10 人在列邦中要說:耶和華作王!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他要按公正審判眾民。

主呀,懇求你保守我的身、心、靈都能夠時時刻刻以聖潔為妝飾來敬拜你。懇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有時我還是會掉入魔鬼撒旦的詭計,使我無法得以聖潔。懇求主你來潔淨我的心,煉淨我的靈,使我能夠脫離罪的綑綁。主呀,願你的大能與我同在,使我成為聖潔的,讓我能夠全心全意地敬拜你。

主呀,昨晚跟慧柔討論聖誕節事工,又再一次看見教會真的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屬靈父親,來統管整個教會的靈命以及事工的發展。主呀,當時我們是如此擔心著教會的弟兄姐妹的靈命,也擔憂著整個教會的未來。

主呀,今天的經文回應了我們心中的憂慮,我們要以耶和華作王,耶和華就是我們強而有力的屬靈父親。主呀,求你親自掌管中和教會,使我們的靈命與事工都在你的帶領之下,成就你在中和教會的心意。

主呀,懇求你特別看顧保守我們的傳道,使他能夠在你完全的帶領之下,一步一步邁入成熟,進而成為我們強而有力的屬靈父親。主呀,懇求你降下極大的恩膏在傳道的身上,使他能夠成為帶領中和教會復興的領袖。願你扶持他,使他能免於撒旦的攻擊,讓他能無掛慮地帶著我們向著標竿直跑。

哈利路亞!耶和華作王,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主呀,你是我們教會的王,有你作王,中和教會就堅定,不得動搖。我們不用去擔心目前沒有強而有力的屬靈父親教會該怎麼辦,因為這一切都在你美好的安排之下。我深信我們只要專心聆聽你的帶領,我們必能走出這曠野,進入你的安息,那流奶與蜜的應許之地,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3, 全地都要讚美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