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0-12, 不再試探你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5:1-11
QT亮光:
95:9 那時,你們的祖宗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
95:10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95:11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主呀,今天的經文就讓我想到昨天我在看唐崇榮博士的講道中所聽到的,他說著就算有神蹟在人的眼前顯現,不信的人還是不信,人之所以信是從聽道來的。今天更從經節中印證了這句話,以色列的人民看見了那麼多神大能的神蹟,但仍舊在試探上主,我在心中思想著,為什麼經歷到那麼多的神蹟,他們依舊在悖逆你呢?

主呀,我開始思想著,所謂的信,不只是知道有神的存在,而是將你擺在首位,是完全棄絕自己為中心,而是以你為中心,相信一切主宰是你,凡事都要倚靠你,所表現出來的信心。主呀,你的作為是何等的奇妙,你的大能是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若一個人因著你行的神蹟來相信你,但沒有將你的話語放在心裡,便無法堅定站穩,很容易遇到困難便跌倒,無法站起來,以致無法進入到你所賜給我們的安息─應許之地。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在中和教會裡有許多的靈也正處在沉睡中,心裡迷糊,不曉得你的作為。主呀,求你憐憫我們,幫助我們脫離那來自撒旦罪的綑綁,請你施行大能在我們其中,釋放所有綑綁的靈,使我們不再試探你。主呀,求你喚醒那些沉睡的靈吧!讓他們重新能渴慕你的話語,不再愚昧地試你探你。讓我們能緊緊跟隨你,不再只是在旁邊觀看,而是捨棄自己,將自己獻上活祭,投入事奉的行列。

主呀,我深深感受到要收的莊稼多,但作工的人少。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將你的話語穩固地放進每個弟兄姐妹的心,讓他們能夠與你恢復親密的關係。每天QT,每天都能思想著你的話語,讓你成為他們的首位。主呀,願你堅定我們對你的心,我深信你必興起許多作工的人在我們當中,願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身上。主呀,讓我們能緊緊跟隨你,一同進入那安息─應許之地,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2, 全心全意的讚美和順服的生活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