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0-10, 人的意念是虛妄的

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94:1-11
QT亮光:
94:2 審判世界的主啊,求你挺身而立,使驕傲人受應得的報應
94:11 耶和華知道人的意念虛妄的。

主呀,感謝你讓思雅今天能夠回到我們當中,聽見她願意將她內心的一些事分享出來,真是令我感到相當地開心,看著她的靈命一步不步地成長,真是令人興奮。在今天QT小組的分享中,聽見你在這群青年中生命的對付,更是讓我確信,將他們直接帶到你面前,用你話語直接澆灌他們是對的。因唯有你是他們隨時的幫助,唯有你的話語是帶著大能與亮光,使他們不在這黑暗世界迷失了。

主呀,謝謝你將這些青年的心給帶回來了,讓他們能夠繼續在你的愛中長大。主呀,求你保守他們的心,使他們不至動搖,讓懶散的靈離他們而去吧!求你堅固他們的信心,讓他們能持守天天QT,天天來親近你,聆聽你的話語。主呀,你將要興起這群青年,你要大大地使用他們,使他們成為教會中堅固的堡壘,大能的勇士,來為你的國度爭戰。

主呀,人的意念是虛妄的,唯有你的意念是真實的,你的意念高過於我們的意念。主呀,這世上的人真是有太多虛妄的理論,使他們沉溺在罪惡的驕傲當中,求你能光照他們,審判他們,使他們能看清楚自己的罪。主呀,懇求你讓更多人打開心中的眼,讓他們看見你的公義,讓他們曉得自己是愚昧的,讓他們能夠認識你,因而發自內心地跟隨你。

主呀,求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中和教會,讓我們所有已受洗的弟兄姐妹興起扛十架的熱心,讓我們能為你挺身而立,為你獻上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用禱告來改變中和教會的屬靈空氣。主呀,求你擊打剛硬的銅牆,擊破堅固的保壘,喚醒那沉睡已久的靈。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們,大大地充滿著中和教會,使我們成為一個聖靈充滿的教會,一個禱告的教會,一個渴慕你話語的教會,一個合你心意的教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0, 為我們伸冤的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