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0-09, 你的法度最的確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3:1-5
QT亮光:
93:4 耶和華在高處大有能力,勝過諸水的響聲,洋海的大浪
93:5 耶和華啊,你的法度的確;你的殿永稱為,是合宜的。

主呀,感謝你,你真是位聆聽禱告的神,你讓我們昨晚有很棒的小組聚會,很開心育麟來加入我們的小組。主呀,求你保守下週能讓小鈺這對夫妻也能來加入我們的小組,願你在此動工,使他們的心軟化,讓他們願意再一次地接近你。主呀,感謝你讓這個以慕道友為主的小組能夠成型,我們真不知該怎麼去帶領他們,求主繼續帶領著我們來讓這些慕道友一步一步地認識你,進而為你受洗,成為你的子民。

主呀,你是在高處掌權的,是大有能力的,你的能力必勝過諸水的響聲,洋海的大浪。這個世界有太多被扭曲的價值觀,這些有問題的觀念不知不覺就植入於我們的心。在昨晚的聚會中,聽見育麟在分享他的想法時,便發現他已被這世界的價值觀和想法給充滿了,雖然他曾經認識你,有時會引用經文,但他過的生活不是倚靠你的生活,而是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主呀,求你的聖靈動工在我們當中,願你的話語能直接刺進他的心,也保守我們能夠用正面的話語鼓勵他來倚靠你。

主呀,你的法度是最的確的,你的殿是永遠稱聖的,這世界一切的事物都無法與你相提並論。主呀,求你施下你的大能,擊打每位在中和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求主憐憫我們,使我們能夠捨棄舊我,重新再一次地來到你面前悔改,讓我們能夠更認識你,更倚靠你,過著靠你得勝的生活。主呀,求你的聖靈親自動工,使我們的心能夠越來越合一,這個合一不是合著人的心意,而是合著你的心意成為一體。

主呀,也求你看顧保守今天國賢、貞君在台神的婚禮彩排。願你的大能與他們同在,使他們有一顆平安喜樂的靈來預備他們的婚禮。主呀,願你看顧一切的設備,都能得著你的恩典順利地運行。求主澆灌你的恩膏在所有的同工,特別是在吳牧師和莊傳道的身上,求主透過他們的口說出帶著你大能的教導與祝福,願聖靈大大地運行在婚禮上,使得國賢和貞君的爸媽與親戚都能深刻地感受到你的愛與同在,願主擊碎所有撒旦的攻擊,使得這場婚禮成為榮耀你的婚禮,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9, 神治理、掌管混亂的勢力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