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0-07, 你必領我走出黑暗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1:1-16
QT亮光:
91: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91:5 你必不怕黑夜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91:14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高處

主呀,我最近的工作,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黑暗,我感受到無比的壓力。但你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主呀,雖然我肉體上是如此地軟弱,但我知道我要倚靠你來得勝。主呀,你安慰著我,叫我不怕黑夜的驚駭,或白日飛的箭,因你必保守我的平安。主呀,謝謝你的安慰,使我眼前雖是一片漆黑,但我知道你牽著我的手,我的心中就有喜樂與平安,因我深信你必帶領我走出這黑暗。

主呀,我要更專心來愛你,要更認識你的名,我要更渴慕你的話語、你的道。主呀,我不能在渴慕你的事上懶散,更不能讓任何屬世的事來勝過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堅定,叫身能夠時時刻刻地服我,願你的靈充滿在我裡面,使我不至偏離你的路。主呀,我深信你必搭救我,你必將我安置在高處,你必使我戰勝這世界,因我已經定意要跟隨你,緊緊地跟隨著你,求你不要離棄我。

主呀,這些的試煉都讓我看見我的肉體是如此地軟弱,求主憐憫我,赦免我的無知與軟弱,使我能夠重新站立,重新定睛在你身上。主呀,我深知你要在我的軟弱上,榮耀你的名,使我變為剛強。讓我更清楚知道,這剛強不是我的剛強,而是你的剛強。求主帶領我,使我過著得勝的生活,逃離那試探與惡者,求主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7, 要將全能者作為避難所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