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0-04, 你的手必使我堅立

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89:19-37
QT亮光:
89:21 我的手必使他堅立;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
89:28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必要堅定

主呀,感謝你昨天保守我們的領詩,感謝你賜下滿滿的恩膏,膏抹在我們身上,使我們得著你的能力,將所有會眾的心都打開。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的憐憫與慈愛,使我們在忙完婚禮的服事後,依舊能將所有的事工預備好,不受任何影響。我深知這是你的看顧與保守,使我們在這事上能夠順利進行,感謝主,榮耀歸給你。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和慧柔、秋惠一個那麼美好的夜晚,我們一起去採買、一起煮著你賞賜給我們的食材,最後一起分享著美味的義大利麵。感謝主,這是我們新家庭第一次開火,因有你的保守,這義大利麵真的好吃得不得了。感謝讚美主,這幸福的感覺真的是用千萬黃金都買不到的。主呀,謝謝你賞賜我們這麼美好的時刻,這麼棒的飲食。我深知你要使用我們家,將這你所賞賜的幸福帶給所有的人。

主呀,求你保守著秋惠,讓她的心能夠為你堅定,讓她能夠更經歷你的同在與更深地認識你。主呀,你並堅立他的心,你必伸出憐憫的手來幫助秋惠,使她能戰勝工作、生活以及家庭,使她能夠在這一切的事上,都能取得平衡。願你擊打她的靈,使她回轉向你,對你能有著堅定的信心。主呀,求你讓她看見,你大有能力的膀臂必堅固她對你的信心。

感謝主,今天的QT又再更加深我的信心,你的手必使我堅立,你的膀臂也必堅固我。主呀,雖然我擁有著軟弱的肉體,但我有你便能使軟弱變為剛強。主呀,因你必為我存留慈愛直到永遠,你和我所立的約必要堅定。主呀,謝謝你如此愛我,你是如此堅定我們所立的約,我也該好好遵行我們的約,願你幫助這個不完全的我,使我為成聖潔的、和你喜悅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4, 彼此信實才能維持所立的約
《極限讀經》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