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9-30, 預備所需要的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3:8-15
QT亮光:
3:9 要遠避無知的辯論和家譜的空談,以及紛爭,並因律法而起的爭競,因為這都是虛妄無益的。
3:14 並且我們的人要學習正經事業預備所需用的,免得不結果子

主呀,感謝你賜下那麼美好的話語,今天的QT真的是提醒了我,要遠避那些無知的辨論和空談,以免落入紛爭的試探。也不要有顆驕傲的心與人爭競,因為這一切都是虛妄無益的。感謝神,最近教會中已經沒有聽到什麼樣的紛爭,反而是聽見很多人都是在分享讀經或QT的心得,你的話語充滿在我們的談話之中。

主呀,你的話語是帶有力量,你的話是指引我們眼前道路的燈,你的話使我們避免掉虛妄無益的對談。現在我們光分享你話語中的亮光就分享不完了,內心充滿無比的喜樂與豐盛,根本沒有時間也不想要討論這世上的事物、八卦等等無益處的話題。

主呀,謝謝你讓我有機會能在網路上找到唐崇榮博士的講道,他豐富的知識並且極有恩膏的剖析能力,讓我能更深地思想著你的道,讚美主的名。主呀,我要多多學習正經事業,少花時間在無益處的事物上,願你來鞤助我,使我不落入試探,讓我能為你勇敢站立。

主呀,我和慧柔都有共同的看見,就是在小組的經營上我們還有許多的缺乏,需要更多的學習。主呀,求你幫助我們預備,使我們能夠正確且合你心意地透過青年能接受的方式,將你所要給他們的話語,扎扎實實地刻在他們心上。主呀,求你賜下你的大能,求你帶領,願你膏抹我和慧柔,讓我們能帶出一批屬靈的精兵,為你爭戰,願你的國度降臨,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0, 夢想結美好果子的使徒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