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9-28, 即時的勸戒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2:9-15
QT亮光:
2:12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2:13 等候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
2:15 這些事你要講明勸戒人,用各等權柄責備人;不可叫人輕看你。

主呀,今天的QT你感動了我的靈,要我鼓起勇氣用你所賜的權柄去勸戒我所帶領的羊。最近看著他們的靈命載浮載沉的,沒有恆心在聚會上,也沒有確實地每天QT。在這之前我心裡都想著因著他們要面對考試的壓力,所以使他們已經耗盡所有的體力,不忍心苛責他們。

主呀,但今天的經文提醒了我,我應該提醒他們要除去不敬虔的心,不應該讓世俗的事超越他們與你的關係。主呀,我們應該要耐心地等候所盼望的福和你榮耀顯現的時刻,我看見他們漸漸地忘了與你所立的約,我應該要將這些事再度地講明,不能讓他們輕看你的救恩。

主呀,我就想到之前讀到的撒母耳記中以利和他的兩個兒子,以利雖然是很敬虔地服事主,但他並沒有將他的信仰傳遞給他的孩子,而使得他們作了你所憎惡的事。我印象很深刻,你對著以利說,他愛他兒子比愛你多,所以才會縱容他們行這些事。主呀,你讓我看見從小教育的重要,不能愛孩子比愛你多,當他們行為出現偏差時,就應該要即時地勸戒他們。

主呀,我知道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了,但懇求你賜給我機會與智慧,讓這群孩子真的能將這些話語聽進去,成為他們的幫助。主呀,願你的聖靈擊打著這群孩子的心,讓他們再一次回轉向你,使他們明瞭他們應該要持守你的道,等候我們所盼望的榮耀。主呀,我再一次將這些孩子全然地交託在你手中,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8, 熱心行善的屬神百姓
《極限讀經》約伯記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