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9-27, 要有顆謹守的心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多書2:1-8
QT亮光:
2:6 又勸少年人要謹守
2:7 你自己凡事要顯出善行榜樣;在教訓上要正直端莊
2:8 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覺羞愧

主呀,感謝你昨晚賜給我和慧柔有機會再一次討論到我們的家庭生活,在討論到中發現到我們還有許多地方要謀合的。感謝主,在昨晚我們有很好的溝通,能夠將彼此的需要表達給對方知道,感謝讚美主。主呀,願你成為我們家的主,家中的一切都能在你的掌管之下,讓你能透過我們家庭來彰顯你的榮光。

主呀,今天你透過QT你又再一次地提醒著我,要有顆謹守的心。主呀,你看透了我的心,我一直很容易在謹守上跌倒。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我是多麼想在謹守上當羊群的榜樣,使我能帶領他們都能擁有個謹守的心。主呀,求你賜我智慧,使我能堅守你的道,讓我的心能夠堅定,使我說出來的話語帶有來自於你的能力,在教訓上能站得住腳。

主呀,我在謹守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知道這對我來說非常需要,因為你非常看重。主呀,願你幫助我和這群青年能夠一起在謹守上進步,讓我們都能透過你的話語,使我們的心堅定,在遇見試探時都能言語純全,無可指責,讓那些說我們不是的人,自覺羞愧。願你與我們同行,帶領我們走出這軟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7, 建立家庭與教會的健全教導
《極限讀經》尼西米記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